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UniSat钱包新测试网推出BRC20交易所功能

2023-09-27 18:5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UniSat钱包 新测试网推出 BRC20-Swap 功能进行代币实验。 用户可以铸造 BRC-20 代币、交易资产并访问测试网上的独特功能。 UniSat钱包 率先支持 BRC-20,推动比特币的 NFT 和 DeFi 生态...

关键点:

  • UniSat钱包 新测试网推出 BRC20-Swap 功能进行代币实验。
  • 用户可以铸造 BRC-20 代币、交易资产并访问测试网上的独特功能。
  • UniSat钱包 率先支持 BRC-20,推动比特币的 NFT 和 DeFi 生态系统发展。

UniSat钱包 推出了其最新创新 BRC20-Swap 测试网,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在测试环境中铸造 BRC-20 代币、参与存款、交易资产和增强流动性的平台。

UniSat钱包新测试网推出BRC20交易所功能

推荐阅读 1

币安与 SEC 诉讼在法律对决中获准延期

1小时前 2

NFT 矮胖企鹅系列玩具到店

2小时前

UniSat 钱包新测试网推出 BRC20-Swap 以实现代币创新

UniSat 钱包新测试网扩展了对一系列 BRC-20 资产的访问,包括切换到用户钱包内的测试网(Unisat 钱包用户专用)、利用 coinfaucet.eu 的水龙头服务接收 BTC 等功能。测试网地址,将测试网 BTC 转移到Taproot地址,并通过 unisat.io 在测试网上铸造 BRC-20 代币。

UniSat钱包 是一款浏览器扩展钱包,可促进与 BRC-20 资产(比特币网络中的实验性代币标准)的交互。 该标准允许在比特币网络上创建代币,其中 BRC-20 代币可在比特币网络上互换和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UniSat 钱包能够立即观察未经确认的 NFT,无需完整节点即可即时记入,并安全地管理、铸造和转移 BRC-20 代币。 它还充当官方 Ordinal Protocol 钱包。

UniSat 钱包扩展了比特币生态系统

这一发展与支持用户访问比特币 NFT 和 DeFi 生态系统的钱包项目的增长趋势相吻合。 UniSat钱包 于 4 月开始运营,是最早支持 BRC-20 的钱包之一,表明其致力于创新并促进用户参与比特币网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