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卡尔达诺区块链已经庆祝成立六周年

2023-09-25 06: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今天,卡尔达诺(ADA)庆祝其第一个区块(也称为创世区块)诞生六周年。 这些年来,该项目经历了长足的发展,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了市值排名前十的加密的地位。 独特的...

今天,卡尔达诺(ADA)庆祝其第一个区块(也称为创世区块)诞生六周年。 这些年来,该项目经历了长足的发展,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了市值排名前十的加密的地位。

独特的开发流程

Cardano 由以太坊 (ETH) 联合创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于 2015 年创立,并于 2017 年推出基于权益证明 (PoS) 机制的区块链网络。 该项目的特点是采用不同“时代”的独特开发方法,并与学术机构密切合作进行研发。 作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平台,卡尔达诺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

推荐阅读 1

这三个 XRP 指标表明价格进一步下跌

4小时前 2

MiCA 在 CySEC 批准后投入使用,eToro 准备提供欧洲加密货币服务

4小时前

目前,卡尔达诺正处于伏尔泰时代,这是其发展路线图的最后阶段。 这个时代的重点是去中心化治理,目的是使网络自给自足。 用户有机会提交改进提案,然后由利益相关者通过现有的质押和授权流程进行审查。 一旦功能性投票和财务系统到位,卡尔达诺将完全去中心化并独立于 IOHK 运营。 测试网已经启动,并通过修正案 CIP 1694 提议对链上治理系统进行更改。

尽管价格令人失望,卡尔达诺仍在继续发展

在现有的熊市中,ADA 目前的价格明显低于 2021 年 9 月的高点,甚至已经触及年度低点。 然而,一些投资者认为,这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尽管目前表现令人失望,卡尔达诺仍在稳步发展。 例如,最近推出了新的Hydra升级,并更新了节点版本。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卡尔达诺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