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SEC 在竞购币安.US 软件访问时遭遇挫折 - Herald Sheets

2023-09-25 06:5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重要见解: Faruqui 法官否认 SEC 立即调查币安.US 软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与币安 (Binance) 就未注册证券索赔问题展开的透明度之争愈演愈烈。 在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币...

人工智能交易

重要见解:

  • Faruqui 法官否认 SEC 立即调查币安.US 软件。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与币安 (Binance) 就未注册证券索赔问题展开的透明度之争愈演愈烈。
  • 在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币安将 SEC 的发现要求称为“过于繁琐”。

最近的一次转折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购买币安.US 的软件时遇到了阻力。 负责此案的法鲁基法官拒绝了 SEC 的立即请求。 这一关键决定在 9 月 18 日的听证会上浮出水面,会上审查了 SEC 强制币安披露详细信息的动议。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投资者发出强烈信号:过去十年最重要的数据

4小时前 2

这三个 XRP 指标表明价格进一步下跌

4小时前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让币安高管更容易接受证词的努力一直存在争议。 监管机构深入研究加密货币交易所运作的努力遇到了障碍。

因此,法鲁基法官建议 SEC 完善其证据披露请求,并建议更广泛地与证人接触,正如彭博社 9 月 18 日的报告所详述的那样。

SEC 与币安:一场透明度拉锯战

SEC 与币安.US 的摩擦并不是最近才发生的。 这种紧张局势可以追溯到 6 月 5 日,当时 SEC 对币安.US、其全球对手 币安Holdings Ltd 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提起诉讼。 该诉讼的症结在于该加密货币实体涉嫌出售未注册证券。

人工智能交易

9 月 15 日,SEC 对币安.US 不愿合作表示担忧。 监管机构强调,Binance.US 的母公司 BAM Trading 在发现阶段仅提交了 220 份文件。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出,其中许多文件需要更加简单,其中大量文件没有注明日期或没有签名。

回应与反驳

面对这些说法,币安提出了反驳说法。 该加密货币平台称 SEC 持续的发现请求“过于繁重”。 虽然币安确实同意了发现令,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该交易所的合作水平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SEC 担忧的核心是币安.US 客户资产的托管。 因此,SEC 主张对币安.US 进行彻底调查,以确定与其全球部门的潜在联系。

从本质上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访问币安.US 软件的旅程已经暂时暂停。 法鲁基法官的指示强调了证据开示请求中一丝不苟的重要性。 随着这场法律传奇的继续,双方仍然坚持各自的立场。 加密货币社区和更广泛的受众将密切关注这一不断发展的法律叙述中的以下章节。

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