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经济学家努里尔·鲁比尼警告美国经济衰退

2023-09-23 16:0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臭名昭著的经济学家努里埃尔“Dr. 鲁比尼警告称,美国经济将面临巨大阻力。 鲁比尼认为,经济收缩期即将到来。 鲁比尼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市场Optimism,但美联储可...

臭名昭著的经济学家努里埃尔“Dr. 鲁比尼警告称,美国经济将面临巨大阻力。 鲁比尼认为,经济收缩期即将到来。 鲁比尼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市场Optimism,但美联储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这一高水平。

没有降息的前景

鲁比尼表示,美联储短期内不太可能降息,因为目前通胀由于多种原因仍然居高不下。

“市场认为通货膨胀率将降至理想的 2.0%,美联储将因此降低利率。

但基本上美联储正在反击,并表示利率将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在这个高水平。 不仅仅是美联储这么说,其他央行也这么说。

这样做意味着,由于去全球化、人口老龄化、地缘政治和其他负面冲击,通胀可能会保持在较高水平。”鲁比尼表示。

因此,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不会在2024年初开始降息。

没有硬着陆

尽管鲁比尼预计我们正在走向衰退,但这位经济学家并没有预见到硬着陆。 “好消息是,我们看起来不会出现真正的硬着陆。 问题是我们会软着陆还是坎坷着陆? 崎岖不平的着陆意味着轻微的衰退,”鲁比尼说。

经济学家目前还不能肯定地说这一点。 例如,如果美联储突然上涨,经济衰退可能会变得更糟。

对于比特币价格来说,经济衰退并不是最好的消息。 尽管比特币可以利用美国央行目前提出的降息措施。

很难对未来几个月做出预测,但我们可以说目前不确定性普遍存在。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