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网站|Faraday Ventures 投资 130 万欧元,巩固其在巴伦西亚公司 Singularu 的地位

2023-09-22 18: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西班牙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 Faraday Ventures 宣布对巴伦西亚珠宝公司 Singularu 进行 130 万欧元的战略投资,作为新的二级股权交易的一部分。 该交易使早期支持该公司的投资者能够通过增...

西班牙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 Faraday Ventures 宣布对巴伦西亚珠宝公司 Singularu 进行 130 万欧元的战略投资,作为新的二级股权交易的一部分。 该交易使早期支持该公司的投资者能够通过增加回报来清算退出。 此次注资标志着重要的……

本内容仅供会员使用。 访问该网站并登录/注册即可阅读。

Faraday Ventures 投资 130 万欧元以加强其在巴伦西亚公司 Singularu 的地位的消息首先出现在 EU-初创公司 上。

推荐阅读 1

柴犬开发者推出了虚拟代币,现在激进的交易者正在将其变成现实

1小时前 2

影响或漂绿:沿着细绿线航行

1小时前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