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Leverage Edu 计划进军泰国,从 Lohia Family Office 获得资金

2023-09-22 06:5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该交易将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扩大其在泰国的业务,并将在那里设立办事处 这项交易将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利用 Lohia 夫妇的协同效应和深厚的网络,他们是泰国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的...

Leverage Edu 计划进军泰国,从 Lohia Family Office 获得资金

该交易将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扩大其在泰国的业务,并将在那里设立办事处

这项交易将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利用 Lohia 夫妇的协同效应和深厚的网络,他们是泰国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的最大股东

该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其能够瞄准 10 万想要出国留学的泰国学生

推荐阅读 1

适合体育爱好者的最佳移动游戏应用:粉丝的手册

2小时前 2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SHIB 很容易达到 0.01 美元

2小时前

出国留学初创公司 Leverage 从泰国 Aloke 和 Suchitra Lohia 家族办公室筹集了一笔金额不详的资金。 Leverage 是该平台不同垂直领域的总括实体,包括 Leverage Edu、Fly.finance 和 Fly Homes。

这笔交易将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扩大其在东南亚市场的足迹,尤其是它将在那里设立办事处的泰国。 它还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倍努力,向该地区更多新兴经济体的学生提供服务。

此次融资将使该初创公司能够利用 Lohia 夫妇的协同效应和深厚的网络,他们是泰国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Indorama Ventures 的大股东。

“随着我们进入东南亚最有前途的市场之一,缺乏足够的英语培训等问题将成为我们在泰国优先解决的问题。 我们希望在曼谷设立办事处,该家族对泰国生态系统有着深入的了解,并且可以为我们提供支持。”Leverage Edu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kshay Chaturvedi 说道。

Suchitra Lohia 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学生流动领域的先驱 Leverage Edu 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该家族坚信支持能够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企业。 Leverage Edu 的创新方法与我们的价值观产生了深刻的共鸣,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的使命做出贡献。”

Everage Edu 希望利用越来越多的泰国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 该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其能够瞄准 10 万想要出国留学的泰国学生。

Leverage Edu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帮助学生申请国外大学的留学平台。

两个月前,这家初创公司在由语言测试集团 ETS 领投的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4000 万美元。 在过去 18 个月中,Leverage Edu 已获得 6200 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的最新估值约为 1.5 亿美元。

在 Blume Ventures 和 DSG Consumer Partners 的支持下,该公司一直在筹集资金,而当时教育科技初创公司一直在努力筹集资金。 这导致许多初创公司关门,而另一些则搁置扩张计划并解雇员工。

尽管存在障碍,本土教育科技领域已做好了增长的准备,预计到 2030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29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