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Waterdrip高校奖学金计划获奖团队及个人公示

2023-09-20 18:5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Waterdrip Capital Waterdrip Web3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WWEP) 为Waterdrip Capital联合 Buidler DAO 和 Blockchain Academy 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培养项目,旨在通过为期半年、五大模块的培训,助力有志...

原文来源:Waterdrip Capital

Waterdrip Web3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WWEP) 为Waterdrip Capital联合 Buidler DAO 和 Blockchain Academy 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培养项目,旨在通过为期半年、五大模块的培训,助力有志于在 Web3 发展的年轻人们成长为明星创业者。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回顾了 WWEP 的上半段旅程。在那段时间里,我们完成了全部 22 节专项导师课程和相关的课后AMA导师答疑的 Space AMA,举办了多场富有活力的线下活动,同时也圆满结束了 Web3 研报大赛的征稿,评选出来的研报也已经完成了发表。在这个阶段为我们的学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线下社交、导师交流的机会,目前整个 WWEP 的旅程已经走到了尾声。

最近,我们刚刚结束了全球高校 Web3 创业 Demo Day的路演和评选。创业Demo Day是WWEP的巅峰之作,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创业项目。我们共收到了 60 多个项目的路演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有 14 个优秀的高校 Web3 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在 2023 年 8 月 31 日的路演中,我们邀请了 30 多家全球顶尖投资机构,本次Web3 全球高校创业 Demo Day旨在给全球各大高校有志向在 Web3 领域创业的同学提供路演展示机会,并帮助他们在创业道路上更好的发展。

本次Demo Day各大顶尖投资机构投资人为各创业项目提供了专业的评审,并提供了宝贵的行业见解和建议。

评审标准涵盖了产品完成度、技术可行性、团队背景、商业模式和市场分析五个维度,每个维度的权重相等。最终排名为:

第一名:NostrAsset

奖金:10000美金

项目简介:基于Nostr和闪电网络的资产基础设施协议, 支持自然语言的Chat-To-Trade模式。用户就可以使用Nostr的公钥和私钥在Nostr协议层发送和接收Taproot Assets和Sats,资产的结算和安全仍然依赖于闪电网络。Nostr Assets协议本身并不发行资产,只是通过协议将资产引入Nostr。

官网:https://test.nostrasset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ostrAssets

第二名:Hookfi

奖金:5000美金

项目简介:HookFi is a hook-as-service platform. Leveraging the power ofUniswapV4 hook, HookFi enables users to build their own hooks/trading pool with 0 code and 100% safet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ookfinances?s=21

第三名:Nextme

奖金:5000美金

项目简介:连接创作者、品牌方和用户的社交经济网络,The Social Economy Network Connecting Everything.

官网: https://nextme.on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extmeOne

第四名:LegalNow

奖金:2000美金

项目简介: LegalNow is a 24/7 AI contract expert for small businesses. LegalNow offers "lawyer-level" services, including "consultation guidance," "document drafting," and "risk assessment and modification," providing users with cost-effective, customized, and professional solutions for all their contract-related needs, handling the nitty-gritty work.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egalNO

第五名:RΞSPECT BOT

奖金:2000美金

项目简介:RΞSPECT是一个一键式自定义链上自动交易策略的电报交易机器人,其中内置的非托管式钱包、链上安全服务、量化交易信号、多链多语言支持都极大地提升了交易者的全生态交易体验,并帮助交易者穿越牛熊达到持续性盈利。

Twitter: https://twitter.com/respect_coin

官网: https://www.respectcoin.xyz/

第六名:Cosminmart

奖金:2000美金

项目简介:Cosminmart是一个基于RGB协议,部署于闪电网络的全新比特币生态,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Cosm Wallet;Cosm Market;Bitswap等,将结合Nostr,WebLN等协议,推动LApp时代发展。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sminmart_com

官网:https://www.cosminmart.com/#/

同时历经了半年的训练,160+学员都认真完成了各模块训练,积极参与,目前公布最终的个人优秀学员排名,他们也将获得个人奖学金。

Waterdrip Capital 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超过47,000美元的奖学金,以支持这些杰出的创业团队。此外,创业 Demo Day 得到了Web3Port、Afflux、Bewater、登链社区、登月工坊、ScalingX、捕鲸船社区的战略支持,以及亚马逊云科技、OORT、Hamster、Footprint、dPrism、Tristan的赞助支持。这些合作伙伴的支持为创业项目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机会,助力他们在 Web3 领域取得成功。

WWEP从立项到结业已经走过了充实而富有成果的旅程,发起项目的初衷就是为了培养更多高校优秀 Web3 人才,高校大学生进行 Web3 创业之路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的使命并未结束。我们期待着看到这些杰出的创业团队在 Web3 领域继续壮大和创新。我们会继续为他们提供资源和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他们的创业愿景。与此同时,我们也将持续积极参与和推动 Web3 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为未来的创新和成就贡献力量。WWEP的这一章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我们将继续与这些杰出的创业者一同书写 Web3 领域的未来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成就,以及 Web3 时代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