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XRP 从 NYDFS 绿名单中删除是一件大事

2023-09-20 09:5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上周,XRP 的价格出现了值得称赞的飙升,其价值增加了​​ 6% 以上。 然而,并非所有有关加密的消息都是积极的。 NYDFS 更新其虚拟货币监管 纽约金融服务部 (NYDFS) 周一成为头条新闻...

纽约州金融服务局

上周,XRP 的价格出现了值得称赞的飙升,其价值增加了​​ 6% 以上。 然而,并非所有有关加密的消息都是积极的。

NYDFS 更新其虚拟货币监管

纽约金融服务部 (NYDFS) 周一成为头条新闻。 他们公布了虚拟货币监管机制的更新。 此次修订包括引入一套新的标准。 这些标准规定了拥有许可证的数字企业如何列出不同的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Polkadot 欢迎 Circle 的 USDC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新闻综述:2023 年 9 月 19 日

2小时前

在这一重大转变中,NYDFS 从“绿名单”中删除了一些代币。 Ripple 的 XRP、莱特币和狗狗币值得关注。 在更新之前,这些代币享受简化上市的绿灯。 现在,他们明显缺席了。

截至最新更新,只有 8 个代币出现在 NYDFS Greenlist 上。 行业巨头比特币和以太币保持其地位。 新兴的 PayPal 稳定币也榜上有名。

了解 Greenlist 的作用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NYDFS 的官方网站对 Greenlist 进行了澄清。 本质上,它指出:

“我们网站上的绿名单表示该部门认可的硬币。 风险投资实体可以托管或列出这些货币,而无需预先批准的代币上市政策或任何其他事先同意。”

虽然此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专家认为,无需担心。 著名的支持瑞波币的律师约翰·E·迪顿 (John E. Deaton) 对这一情况发表了看法,他表示:

“即使在判定它不是证券之后,它仍然如此。 瑞波币的交易所销售并不能使其成为一种证券。 这一决定似乎更具政治性而非务实性。”

在此,迪顿提请注意阿娜丽莎·托雷斯法官最近的判决。 她表示,二次 XRP 销售不应被视为投资合约。

展望未来

加密货币法规不断变化的格局常常会引起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反应。 NYDFS 最近的修正案强调了这一动态。

这些转变将如何影响更大的加密货币市场及其参与者仍有待观察。 随着此类事态的发展,及时了解情况至关重要。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