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区块链股票在投资者担忧中抛售

2023-09-20 09:5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在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的格局中,高回报的诱惑伴随着巨大的风险。 因此,在进入区块链领域之前必须谨慎行事并进行彻底的研究。 诚然,该行业无疑代表着一股变革力量。 然而,它...

在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的格局中,高回报的诱惑伴随着巨大的风险。 因此,在进入区块链领域之前必须谨慎行事并进行彻底的研究。 诚然,该行业无疑代表着一股变革力量。 然而,它仍然容易受到市场动态、财务挑战和公司治理问题的影响。

区块链股票仍处于起步阶段,因其年初至今(YTD)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和尖端技术企业而受到关注。 然而,隐藏在表面之下的是需要仔细考虑的危险信号。

要想成功地在这个令人兴奋但不可预测的领域中航行,就必须有一双敏锐的眼睛,能够洞察潜在的回报和隐藏的风险。

HIVE数字技术(HIVE)

推荐阅读 1

Chainlink 价格上涨和现实世界资产的新时代

2小时前 2

埃隆·马斯克希望引入订阅功能以使用 Twitter

2小时前

世界地图上的 HIVE区块链技术徽标。 蜂巢股票。世界地图上的 HIVE区块链技术徽标。 蜂巢股票。

资料来源:karnoff / Shutterstock

毫无疑问,HIVE Digital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VE)因其最近的表现而显得很有吸引力。 但对其财务状况和市场动态的仔细研究揭示了潜在投资者应仔细权衡的风险。

分析师对 HIVE Digital Technologies 的看法各不相同,一些分析师给出“买入”评级和 7.00 美元的目标价,而另一些分析师则建议“卖出”。 这种差异凸显了不确定性和风险。

HIVE 的股价波动较大,交易价格为 3.16 美元,市值为 2.7038 亿美元。 其贝塔值为 3.84,表明波动性高于整体市场。 -1.75 的负市盈率意味着当前无盈利能力。

该公司最近 8 月份的盈利报告显示,每股收益 (EPS) 为负 0.18 美元,比预期低 6 美分。 显然,该公司面临盈利挑战。 此外,176.18%的负净利润率和44.36%的负股本回报率引发了人们对财务健康状况的担忧。

HIVE Digital Technologies 的收入同比 (YOY) 大幅下跌 46.66%,表明运营面临挑战。 尽管区块链相关公司可能波动较大,但收入持续下跌令人担忧。

考虑到分析师评级好坏参半、波动性高、财务指标负面以及收入下跌,HIVE 看起来是一个值得出售的区块链。 尽管其承诺和适应性强,但该公司的成绩单值得在投资前仔细考虑风险与回报。

英链集团有限公司 (ICG)

4 个立方体连接成网状的图像;区块链4 个立方体连接成网状的图像;区块链

来源: Venomous Vector/Shutterstock

Intchains Group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CG)主要由内部人士主导,拥有 77% 的压倒性股权。 这一实质性内容使他们的利益与股东保持一致,但也引起了公司治理方面的担忧和不当影响。

前三大股东合计持有ICG 59%的股份,其中首席执行官丁强以29%的股份位居榜首。 紧随丁之后的是马朝阳(15%)和盛朝华(14%)。 后者作为大股东和董事会成员的双重角色凸显了内部人所有权的主导地位。

共同基金和养老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明显缺席。 这些通常提供稳定性和财务支持。 他们的显着遗漏可能表明由于 ICG 规模相对较小或存在风险而持保留态度,从而促使潜在投资者保持谨慎。 来自公众的个人投资者持有ICG 12%的股权,而私人公司则持有10%的股权。

由于缺乏机构支持和分析师审查,ICG 可能被视为风险较高或吸引力较低的投资。

马拉松数字控股公司(MARA)

为比特币矿池工作的矿工的宏观视角。 用于挖矿加密的设备和技术。 挖矿加密货币概念。 玛拉股票。 加密货币挖矿。为比特币矿池工作的矿工的宏观视角。 用于挖矿加密的设备和技术。 挖矿加密货币概念。 玛拉股票。 加密货币挖矿。

来源:Yev_1234 / Shutterstock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A)因其年初至今 302% 的回报率和同比收入大幅增长而受到关注。 然而,由于一些令人担忧的因素,投资者应谨慎行事。

MARA 波动剧烈,每周价格下跌 17.30%。 目前其交易价格低于 15.40 美元的年度目标价,表明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马拉松股票已进入看跌趋势,近期跌幅达28.13%。 此外,它还突破了关键移动平均线,包括 20 天、50 天、100 天和 200 天基准。 这种下行轨迹得到了相对强弱指数(RSI)等技术指标的进一步支撑,该指标徘徊在超卖区域上方。 这进一步表明了下跌的可能性。 此外,移动平均线收敛分歧(MACD)呈现负交叉,强化了看跌情绪。

尽管 MARA 报告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8180 万美元,但净利润也达到 -1910 万美元,比每股收益预期低近 25%。 这表明该公司仍处于积极扩张模式,但可能无法实现短期盈利。

出于上述原因,马拉松现在似乎是一个值得出售的区块链。 该股票的高波动性和对区块链市场的依赖使其成为一种高风险的投资选择。

截至发布之日,Julia Magas 并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文提及的证券的任何头寸。 本文表达的观点为作者个人观点,受 InvestorPlace.com 发布指南的约束

朱莉娅·马加斯 (Julia Magas) 是一位报道金融和技术最新趋势的作家。 她的作品发表在纳斯达克、Cointelegraph、Investing、SeekingAlpha、FXEmpire 和 Beincrypto 等多家财经媒体上。 她主要涵盖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重点关注市场表现、创新和趋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