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美联储的贷款如何影响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2023-09-19 09: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在比特币价格持续波动的同时,美联储(Fed)损失的消息影响着市场。 美联储报告损失了 1000 亿美元,而且这种情况预计会进一步恶化,这一事实可能是加密货币市场的重要价格催化剂...

在比特币价格持续波动的同时,美联储(Fed)损失的消息影响着市场。 美联储报告损失了 1000 亿美元,而且这种情况预计会进一步恶化,这一事实可能是加密货币市场的重要价格催化剂。 美联储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其债务利息支付超过了其资产及其向金融部门提供的服务的收益。

预计到明年初,美联储的损失可能达到2000亿美元。 然而,美联储将这些负面数据归类为“递延资产”,并表示没有迫切需要覆盖它们。 以高上涨动摇收支平衡的美联储,首次如此迅速地将利率提高至5.25%。

虽然美联储银行损失并未增加联邦预算赤字,但主要利润的减少是减少 1.6 万亿美元赤字的一个因素。 据称,这种情况是不可持续的,特别是考虑到美国债务已达33万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我只是想让事情继续发展”:法官对 SEC 与币安文件纠纷没有做出裁决

2小时前 2

花旗集团转向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2小时前

经济衰退、通胀、货币紧缩等重大事件似乎并没有对加密货币中短期的状况产生直接影响。 然而,在高通胀和高风险的环境下,有钱人预计会转向风险较小但有利润的选择。 这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影响。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