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Moto Tab G84 出现在泄露的图片中

2023-09-18 15:5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摩托罗拉推出了 Moto G84 智能手机,据报道正在开发同名平板电脑。 Moto Tab G84 设备出现在泄露的渲染图中,虽然图像中没有附带规格,但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一些功能。 新平板电脑将配备...

摩托罗拉推出了 Moto G84 智能手机,据报道正在开发同名平板电脑。 Moto Tab G84 设备出现在泄露的渲染图中,虽然图像中没有附带规格,但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一些功能。

新平板电脑将配备 8 MP 摄像头,并支持手写笔和磁性键盘。 还有 2×2 JBL 调谐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

Moto Tab G84 出现在泄露的渲染图中

底部的弹簧针用于磁性键盘和盖子。 同时,手写笔将通过磁性吸附在背面,背面有一个小切口指示位置。 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自拍相机,左侧有一个 USB-C 端口,右侧有一个卡托盘,但没有音频插孔。

推荐阅读 1

MAS 以“公然无视”规则为由对三箭创始人实施 9 年禁令

1小时前 2

香港调查加密货币交易所 JPEX 被捕

2小时前

摩托罗拉 Moto Tab G84 摩托罗拉 Moto Tab G84 摩托罗拉 Moto Tab G84 摩托罗拉 Moto Tab G84 摩托罗拉 Moto Tab G84

Tab G84 将接替 Moto Tab G70。 摩托罗拉的产品组合中也有 Tab G62,但尚不清楚 Gx4 一代是否会对其进行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