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比特币的大量增持标志着比特币挖矿情绪的改变

2023-09-11 06: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的挖矿情绪与费用限制和中心化密切相关。 尽管比特币提倡去中心化,但该平台的挖矿生态系统却是高度中心化的。 Antpool 和 Foundry USA 两家挖矿公司控制着超过 50% 的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的挖矿情绪与费用限制和中心化密切相关。 尽管比特币提倡去中心化,但该平台的挖矿生态系统却是高度中心化的。 Antpool 和 Foundry USA 两家挖矿公司控制着超过 50% 的比特币挖矿业务。 这种现象使区块链网络面临风险。 如果 Antpool 和 Foundry USA 决定联手改变区块链的基础设施,他们可能会通过 51% 攻击损害网络的安全。 一种新的比特币替代方案旨在通过消除这种垄断来进一步去中心化挖矿生态系统。

什么是增持阶段?

增持阶段是指加密货币市场的一种状态,资产价格下跌,每个人都感到害怕,但智能投资者正在增持他们的投资组合。 价格的小幅变化和轻微的波动通常是增持阶段的特征。 这一阶段还与鲸鱼活动的稳定增长和散户投资者的贡献很小密切相关。

什么是比特币挖矿?

推荐阅读 1

Vitalik 的 Twitter 黑客事件表明需要更好的安全措施

3小时前 2

Ripple 律师用尖锐的言辞嘲笑 SEC 的最新文件

3小时前

比特币挖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它涉及通过使用复杂的计算机来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并验证网络中的新交易来创建新的比特币。 该过程对能源和电力具有很高的亲和力。 它每年使用约 121 太瓦时。 比特币是最大的区块链驱动的加密货币项目。 矿工们竞相解决复杂的数学算法,以获得 BTC 代币的挖矿奖励。 然而,这个新的 DeFi项目正在给挖矿领域带来变化。

比特币火花信号正在改变比特币挖矿情绪。

比特币挖矿以其盈利能力而闻名。 然而,该过程存在巨大的进入壁垒。 用于挖矿数字资产的设备昂贵且难以获得。 而且,该活动对电的亲和力很高,因此消耗大量电力。 有了比特币 Spark,这些缺点可能会得到改变。 比特币 Spark 网络有一种名为 BTCS 代币的原生数字资产。 该代币是平台的原生数字资产,也充当实用代币。

Bitcoin Spark 使用一种称为过程证明的现代且先进的验证方法。 它涉及在单个网络中同时发生的挖矿和质押活动。 换句话说,过程证明是比特币基础设施中工作量证明和以太坊生态系统中权益证明的混合。 Bitcoin Spark 是第一个关于过程验证方法证明的项目。 将引入一种特殊算法作为验证系统的一部分,以公平地监督矿工和验证者之间 BTCS 奖励的分配。

Bitcoin Spark 的生态系统经过精心设计,旨在让早期采用能够带来最大的回报。 这一概念适用于正在进行的 BTCS 预售 ICO,早期加入这股潮流的投资者比后来加入的投资者能以更公平的价格获得 BTCS 代币。

此外,还有十个 ICO 阶段,该项目处于第四阶段,每个 BTCS 代币的零售价为 2.25 美元。 在此阶段,参与的创业者还将获得早期采用的10%奖励。 由于 BTCS 代币的零售价为 10 美元,只要持有到发行日,投资者就可以获得 486% 的收益。

Bitcoin Spark 的代币经济学与比特币类似,两个项目的最大供应量均为 2100 万枚。 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分配给挖矿奖励的金额。 就Bitcoin Spark而言,开发商已将大部分代币分配给矿池。 大约需要120年才能耗尽它们 正在进行的 BTCS ICO 计划分发 400 万枚代币,这些代币将在主网发布后桥接到比特币 Spark 网络。

了解有关比特币 Spark 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所写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Thecoinrepublic.com 没有、也不会认可本页面上任何公司或个人的任何信息。 我们鼓励读者根据自己的发现进行自己的研究并采取任何行动,而不是根据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编写的任何内容。 对于因使用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提到的任何内容、产品或服务而直接或间接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Thecoinrepublic.com 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