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APE 和 APT 代币即将解锁:价值超过 7400 万美元

2023-09-11 06: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价值超过 7400 万美元的 APE 和 APT 代币将于下周解锁,其中 APT 于 9 月 12 日发行 454 万枚代币,APE 于 9 月 17 日发行 4060 万枚代币。 这些解锁事件对于APT和APE项目意义重大,将影...

关键点:

  • 价值超过 7400 万美元的 APE 和 APT 代币将于下周解锁,其中 APT 于 9 月 12 日发行 454 万枚代币,APE 于 9 月 17 日发行 4060 万枚代币。
  • 这些解锁事件对于APT和APE项目意义重大,将影响流动性和交易动态,吸引加密货币领域投资者和爱好者的关注。

根据代币Unlock 的数据,未来一周,APE 和 APT 将解锁大量代币,总价值超过 7400 万美元。

APE 和 APT 代币即将解锁:价值超过 74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Uniswap、SushiSwap 及其他:自动化做市商 (AMM) 的演变

3小时前 2

美联储应对不确定性:利率潜在暂停激发市场乐观情绪

3小时前

9 月 12 日,Aptos (APT) 将发行约 454 万个 APT 代币,预计价值 2385 万美元。 本次解锁事件占 APT 代币流通量的近 1.98%。

随后,9月17日,ApeCoin将解锁大量代币,计划释放约4060万枚代币。 本次重大解锁活动价值约5160万美元,约占流通量的11.02%。

这些解锁事件对于 APE 和 APT项目来说都是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们为代币持有者和投资者提供了流动性和对这些数字资产的访问权限。 代币持有者必须了解此类解锁事件,因为它们可能会影响供需动态并可能影响代币价格。

APE 和 APT 的投资者和爱好者将密切关注这些代币的发布,因为他们可以提供有关项目进展和发展的见解。 代币的解锁通常标志着项目进程中的关键时刻,并且可能对市场情绪和交易活动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