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价值 1 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用例进入加密货币行业,“让一切都相形见绌”

2023-09-07 12: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接受 加密货币Banter 采访时,高盛前高管 Raoul Pal 讨论了价值约 1000 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用例的潜力。 BTC ETF 可能为加密的成功铺平道路 帕尔认为,贝莱德最近倡导的比特币交易...

在最近接受 加密货币Banter 采访时,高盛前高管 Raoul Pal 讨论了价值约 1000 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用例的潜力。

BTC ETF 可能为加密的成功铺平道路

帕尔认为,贝莱德最近倡导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能为大量资金涌入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平台铺平道路。

帕尔承认,贝莱德与阿波罗、高盛和摩根大通等其他主要参与者一起涉足加密货币行业已有一段时间了。

推荐阅读 1

韩国金融巨头与 Polygon Labs 就代币化证券建立联系

1小时前 2

Circle 和 Legend Trading 联手推动 USDC 在全球市场的推广

1小时前

然而,他认为他们的公众支持向金融业发出了关于加密货币技术的合法性和潜力的强有力信息。

帕尔继续说道:

“他们现在说,‘我们想投资它,我们想让我们的客户投资它,我们将在它的基础设施上进行建设。’”

因此,如果你想要尽可能最大的应用程序层,那就是整个金融行业。 价值 1000 万亿美元的衍生品都可以上链。 所有的股票市场,一切都可以上链。 因此,如果你想要一个让一切都相形见绌的用例,那就是货币和金融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贝莱德在 7 月份申请了比特币 ETF,其 ETF 申请获得批准的成功率接近 100%。

安东尼·庞普里亚诺谈比特币

Anthony Pompliano 认为,加密货币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经历两种类型的冲击,从而可能导致 2020 年牛市的重演。

庞普里亚诺预测,监管机构最终将批准基于现货价格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比特币下一次减半期间,可能会引发全面的牛市。

“我们有基于期货的 ETF。 我认为我们将获得现货比特币 ETF。 问题是什么时候。

人们没有谈论的一件事是,这只 ETF 将会带来需求冲击。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