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

2023-09-07 06: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Apple Pay 使用统计: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 ‍Apple Pay 是流行的移动支付服务,最近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凭借其便利性、安全性和广泛接受度,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将 Apple Pay 作为首...

Apple Pay 使用统计: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

‍Apple Pay 是流行的移动支付服务,最近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凭借其便利性、安全性和广泛接受度,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将 Apple Pay 作为首选支付方式。

在这篇综合文章中,我们将深入研究最新的 Apple Pay 使用统计数据,以回答以下问题: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

推荐阅读 1

Celsius网络对股票提出“对手投诉”,率先追回资产

1小时前 2

Epic Games 将人工智能游戏融入数字店面,不同意 Valve 的 Steam 禁令

1小时前

另请阅读:欧盟猛烈抨击 Alphabet、亚马逊、Meta、苹果等公司为“看门人”

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

Apple Pay 使用概述

到 2023 年,Apple Pay 用户数量将达到 5580 万,比上一年增长 9.8%。

这约占美国总人口的 19.8%。 美国每五个消费者中就有一个每月至少使用一次 Apple Pay。

Apple Pay 使用量的增长将继续攀升,尽管增速略有放缓。

研究数据显示,到2026年,美国Apple Pay用户将达到6700万,占总人口的23.3%。

Apple Pay 的受欢迎程度在不同人群中有所不同。 最近的研究表明,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更有可能接受数字支付方式,其中 Z 世代消费者对 Apple Pay 的使用率最高。

此外,超过 85% 的美国零售商接受 Apple Pay,确保消费者广泛使用这种支付方式。

另请阅读:32% 慈善家的加密货币捐赠首选

Apple Pay 的全球采用

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来源:苹果

Apple Pay 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采用,估计全球用户数量达到 5.07 亿。 该用户群约占所有移动钱包用户的 9%。

Apple Pay 在英国的使用率超过了美国和加拿大,尤其是店内支付。 该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

此外,Apple Pay在美国移动支付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90%。

推动 Apple Pay 采用的因素

Apple Pay 日益普及的因素有很多。 COVID-19 大流行加速了非接触式支付的兴起,导致 Apple Pay 激活量大幅上涨。

仅在 2020 年,就有大约 6500 万人将激活 Apple Pay,认识到非接触式交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安全和非接触式支付选择,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它与 Apple 设备的无缝集成为 Apple Pay 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

2021 年,约 24% 的 iPhone 用户通过 Apple Pay 进行购买,强调了其便利性和可访问性。

Apple Pay 被商户广泛接受,其中北美地区的商户接受度为 52%,这推动了其日益普及。

结论

2023 年有多少人使用 Apple Pay?来源:苹果

总而言之,Apple Pay 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之一。

我们预计 Apple Pay 用户将稳步增长,美国和全球数百万人将接受这种方便、安全的支付选择。

随着 Apple Pay 继续塑造支付行业,企业应考虑将其整合到自己的支付方式中,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偏好。

Apple Pay 的成功归功于其与 Apple 设备的无缝集成、越来越多的商户采用以及非接触式支付的大幅上涨。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Apple Pay 可能仍将处于我们支付商品和服务方式的变革的前沿。

因此,无论你是寻求便捷支付选项的 iPhone 用户,还是寻求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企业主,Apple Pay 都是可靠且受欢迎的选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