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收购 B2B 心理健康技术 Whylab,以加强工作场所的团队形式

2023-09-06 19: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工作场所的心理健康是一个日益重要的话题。 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等公司将让员工更轻松地获得心理支持作为自己的使命。 最近,他们宣布收购 Whylab,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初...

工作场所的心理健康是一个日益重要的话题。 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等公司将让员工更轻松地获得心理支持作为自己的使命。 最近,他们宣布收购 Whylab,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初创公司,专门从事团体形式和智能同伴辅导,Like Mind 增强了其在团体方面的 USP……

本内容仅供会员使用。 访问该网站并登录/注册即可阅读。

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收购了 B2B 心理健康科技 Whylab,以加强工作场所的团队形式,该公司首先出现在 EU-初创公司 上。

推荐阅读 1

揭晓X2Y2:开创性NFT金融与创新

50分钟前 2

美国应对通胀的能力远好于欧洲

55分钟前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