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OYO 印度首席执行官兼欧洲负责人在 IPO 前辞职

2023-09-06 19: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OYO 印度首席执行官 Ankit Gupta 和 OYO 欧洲负责人 Mandar Vaidya 均选择离开这家酒店和旅游科技独角兽公司 OYO 已证实这一进展,并表示两个角色已于 6 个月前完成转变 该公司已任命 Varun J...

Oyo 印度首席执行官兼欧洲负责人在计划 IPO 前辞职

OYO 印度首席执行官 Ankit Gupta 和 OYO 欧洲负责人 Mandar Vaidya 均选择离开这家酒店和旅游科技独角兽公司

OYO 已证实这一进展,并表示两个角色已于 6 个月前完成转变

该公司已任命 Varun Jain 为印度首席运营官,Gautam Swaroop 为 OYO Vacation Homes 首席执行官

推荐阅读 1

揭晓X2Y2:开创性NFT金融与创新

50分钟前 2

美国应对通胀的能力远好于欧洲

55分钟前

随着 OYO 为预期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做准备,该公司的主要高管已离职。 OYO 印度首席执行官 Ankit Gupta 和 OYO 欧洲负责人 Mandar Vaidya 均选择离开这家酒店和旅游科技独角兽。

“Ankit Gupta 和 Mandar Vaidya 于六个月前(2023 年 3 月)卸任。 我们为他们在 OYO 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感谢他们的领导。”OYO 发言人告诉 Inc42。

去年,这家旅游科技独角兽公司将古普塔从印度酒店和家居业务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提拔为印度首席执行官。 另一方面,Vaidya 于 2021 年担任欧洲首席执行官。

该发言人补充道:“6 个月前,这两个职位已分别由 Varun Jain 担任印度首席运营官,Gautam Swaroop 担任 OYO Vacation Homes 首席执行官。”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酒店业独角兽经历了一次重大的管理层改组,其中包括向创始人 Ritesh Agarwal 的核心团队分配额外的职责。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OYO 国际首席执行官 Gautam Swaroop 超越了 OYO 的联盟业务,包括 Weddingz。 该公司还将首席运营官 Abhinav Sinha 的角色改为首席产品和技术官。

去年年底,在 OYO 提交 2023 财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后,市场监管机构 SEBI 要求 OYO 重新提交其红鲱鱼招股说明书 (DRHP) 草案,更新所有相关部分,例如风险因素、KPI 和未决诉讼。提交附录。

OYO 于 2021 年 9 月首次提交 DRHP 申请,最初目标筹集 8,430 印度卢比(12 亿美元)。 然而,后来采取保密途径预先提交了文件草案,并将 IPO 规模削减至 4 亿至 6 亿美元(3,286 印度卢比 – 4,929 印度卢比)。

连锁酒店 OYO 的母公司 Oravel Stays Ltd 在 7 月的内部市政厅中声称,其在 2023-2024 财年(2024 财年)第一季度的调整后 EBITDA 约为 175 印度卢比。

“我们第一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 约为 175 印度卢比,这使得今年的开局令人兴奋。 如果按年计算这一结果,我们本财年的调整后 EBITDA 将为 700 印度卢比,不过,我们极有可能实现或超过之前设定的 800 印度卢比目标。”OY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tesh Agarwal 告诉雇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