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美国国际开发署工业日:加强政府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打造安全的数字经济; Digital Pilipinas 聚焦 TrustTech 保障消费者安全

2023-09-05 18: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2023 年 9 月 1 日,菲律宾马尼拉 – 2023 年 8 月 11 日在马卡蒂雅诗阁酒店举办的 2023 年工业日活动中,消费者保护和数据隐私调查中的新兴技术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该活动由美国...

2023 年 9 月 1 日,菲律宾马尼拉 – 2023 年 8 月 11 日在马卡蒂雅诗阁酒店举办的 2023 年工业日活动中,消费者保护和数据隐私调查中的新兴技术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该活动由美国政府与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在菲律宾通过美国国际开发署加强私营企业数字经济 (SPEED) 倡议并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合作举办,贸易工业部 (DTI) 和菲律宾国家隐私委员会。

工业日是为期 5 天的研讨会的高潮活动,该研讨会的主题是“消费者保护和隐私调查和执法中的新兴技术部门问题”,并成为私营部门和政府合作伙伴之间就以下问题进行协作对话和知识共享的场所:如何最好地塑造消费者体验和商业实践,并引导建立更安全、更安全的数字经济。

数字菲律宾、数字东盟和菲律宾金融科技节的召集人、东盟金融科技运动和 GeiserMaclang 联合创始人 Amor Maclang 分享了她对私营部门如何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保护做出贡献的想法。

推荐阅读 1

Gala Games 创始人互相起诉 GALA 代币被盗价值 1.3 亿美元

2小时前 2

9 月 4 日今日路印协议价格预测 – LRC 技术分析

3小时前

她向由行业代表、技术专家、国家机构代表、学术界和发展部门组成的观众介绍了 Digital Pilipinas 的各种工作流程,重点是 TrustTech。

TrustTech 受到网络安全、政府科技和监管科技支柱的推动——网络安全保护我们的资产,政府科技保护提供服务的政府、智能国家基础设施和公共部门的数字化,监管科技管理监管合规性以保护身份消费者。

Maclang 表示,TrustTech 为数字交互注入了新的信心——从保护个人信息到赋予知情选择权,TrustTech 抵御网络威胁并促进负责任的创新。

同样,她分享了 Digital Pilipinas 与信息和通信技术部 (DICT) 的合作伙伴关系,其 eGOV PH 超级应用程序在政府技术方面的努力以及与贸易和工业部 (DTI) 及其附属机构 -投资委员会、菲律宾经济区管理局、菲律宾贸易培训中心 (PTTC)、DTI-竞争力与创新小组以及 DTI-出口营销局。

除了投资促进之外,上述工作流程还针对最容易遭受网络犯罪的部门之一——中小微企业——这与 USAID SPEED 动员数字经济促进企业发展和提高中小企业在经济中的参与度的目标是一致的。

据《福布斯》报道,到 2025 年,网络犯罪每年造成的损失预计将达到 10.5 万亿美元,MSES 预计将损失 298 万美元。

Maclang 强调,TrustTech 有助于增强中小微企业的能力,使他们能够跨境发展,从而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更好的体验。 “如果我们不跨境,我们就不是真正的数字化,”她强调。

Digital Pilipinas 与全球金融研究所 (GFI)、Proxtera、UNO Digital Bank、Globe、Esquire 和 PTTC 密切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知识计划和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以更好地装备他们,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领域空间。

Digital Pilipinas 还准备通过与网络犯罪调查和协调中心的可能工作流程来动员消费者运动,并启动其研究合作伙伴 Tangere 进行产品研究数据对于帮助行业和消费者了解情况至关重要。

TrustTech 是即将于 2023 年 11 月 21 日至 24 日在马尼拉 SMX Aura 和菲律宾其他创新中心举行的数字菲律宾节和第二年菲律宾金融科技节期间讨论的主要支柱之一。

关于数字菲律宾人

数字菲律宾现在是最大的私营部门主导的运动,旨在创建该国的创新和技术生态系统,通过其国内和国际轨迹积极参与全球数字经济。

要了解有关 Digital Pilipinas、Digital Pilipinas Festival 和 Philippine Fintech Festival Year 2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digitalpilipinas.ph/

数字菲律宾、数字东盟和菲律宾金融科技节的召集人、东盟金融科技运动和 GeiserMacla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Inc. 的联合创始人 Amor Maclang 分享了数字菲律宾及其致力于推出 TrustTech 运动的工作流程在马卡蒂雅诗阁举行的美国国际开发署 2023 年工业日期间,其共同召集人以及如何在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中实现消费者保护和中小微企业赋权美国国际开发署工业日活动的关键人物(LR) Vice Catudio,美国国际开发署加强私营企业数字经济 (SPEED) 党组长; RJ Ledesma,Mercato Centrale、EnterPH 和 Easy Franchise 联合创始人; 阿蒂。 Sherielysse Bonifacio,Grab 菲律宾公共事务总监; Amor Maclang,数字菲律宾、数字东盟和菲律宾金融科技节的召集人,OneASEAN 金融科技运动和 GeiserMacla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Inc. 的联合创始人; 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国际事务办公室的 Michael Panzera 在美国国际开发署 2023 年工业日期间在马卡蒂雅诗阁酒店举行的消费者保护和隐私调查及执法中的新兴技术部门问题进行了交易所。 2023 年工业日是美国国际开发署 SPEED 计划为期 5 天的研讨会的高潮,该计划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贸易和工业部以及国家隐私委员会之间的合作努力,旨在保护菲律宾消费者权利和隐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