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官网|Shibarium 在具有成本效益的天然气价格下实现了 100 万笔交易的里程碑:Shytoshi Kusama

2023-09-05 12: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分享的消息在区块链社区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一篇引起轰动的博客文章中,Kusama 宣布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Layer 2 (L2) 网络正在快速接近 100 万笔交...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分享的消息在区块链社区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一篇引起轰动的博客文章中,Kusama 宣布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Layer 2 (L2) 网络正在快速接近 100 万笔交易的里程碑。 这一重大成就凸显了 Shiba Inu 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及其对提供高速、经济高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承诺。

Kusama在宣布这一消息时首先向充满热情的柴犬社区 ShibArmy 致以当之无愧的祝贺,祝贺其钱包突破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 万大关。 然而,更令人感兴趣的是即将达到 100 万笔交易里程碑的可能性。 这不仅展示了 Shiba Inu 的奉献精神,还巩固了其作为领先的 L2 网络之一的地位,以其速度和价格实惠而闻名。

有趣的是,Kusama忍不住笑了起来,讽刺的是一些用户抱怨网络的汽油价格非常低。 这一奇怪的投诉凸显了柴犬在兑现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成本效益和效率承诺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随着柴犬团队继续为实现“柴犬国”而不懈努力,Kusama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分享了几个重要的更新:

推荐阅读 1

Gala Games 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相互提起诉讼

3小时前 2

Arbitrum 警报:Whale 将近 300 万个 ARB 代币转移到币安

3小时前

1. Blockscout Explorer 集成:一个主要亮点是在 Shibariumscan 上集成了 Blockscout Explorer 的托管版本。 这一战略举措使 Shiba Inu 的协议团队能够继续专注于网络改进和必要的升级,同时确保浏览器的不间断运行和完整的区块链索引,这要归功于 Blockscout 团队。

Kusama 鼓励用户利用 Blockscout 浏览器来满足他们的“Do Your Own Research”(DYOR)需求,并验证网络上部署的新合约和现有合约。 这一验证对于即将推广基于 Shibarium 平台的项目至关重要。

2.令牌桥扩展:Shiba Inu 并不满足于迄今为止的成就。 它最近将几个额外的代币映射到桥上,进一步增强了网络的实用性和可访问性。 这些新添加的代币包括 USDT、USDC、DAI、WBTC 和 XFUND,所有这些都为不断发展的 Shibarium 生态系统做出了贡献。

3. 与第三方桥梁的合作:Shiba Inu 正在积极与各种第三方桥梁提供商合作,以促进更多代币无缝集成到 Shibarium 中。 这种协作方法符合柴犬增强其生态系统功能和实用性的承诺。

4. Bone 合约放弃和验证者扩展:未来一周,Bone 合约放弃问题将得到解决,Shiba Inu 计划通过添加更多验证者来增强网络。 这些行动旨在确保网络的安全和去中心化。

5. 为开发人员和创新者提供支持:该博客文章强调了 Shiba Inu 致力于在其社区内培育创新的承诺。 该团队的主要重点是在 Shibarium 平台上开发技术,使用户能够过上自主的数字生活。 Shiba Inu 邀请开发人员考虑在 Shibarium 上进行开发,并表示希望下一个突破性创新将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中出现。

随着 Shibarium 网络继续其非凡的旅程,缩小从 100 万个钱包到 100 万笔交易的差距,它有望重新定义去中心化金融的未来。

阅读更多:

  • Shiba Inu (SHIB) 生态系统惊艳亮相 Layer 2 Shibarium
  •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横向波动中 SHIB 价格飙升,Shibarium 主网首次亮相的预期不断增长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