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以太坊和 Polygon NFT 交易量触底

2023-09-04 06: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数据分析公司 Dune Analysis 透露,OpenSea NFT 交易平台上基于以太坊和 Polygon 构建的 NFT 月交易量在 8 月份跌至新低。 该报告指出,基于以太坊的 NFT 月销售额在 2 月份达到 6.5902 亿美元的峰...

数据分析公司 Dune Analysis 透露,OpenSea NFT 交易平台上基于以太坊和 Polygon 构建的 NFT 月交易量在 8 月份跌至新低。

该报告指出,基于以太坊的 NFT 月销售额在 2 月份达到 6.5902 亿美元的峰值,随后出现下跌。

8 月份 OpenSea 平台上的 NFT 销售额降至 1.0612 亿美元,为 2021 年 5 月以来的最低点,较 2 月份的峰值下跌了 84%。

推荐阅读 1

价值增长加速:山寨币逆市暴涨近30%

2小时前 2

瑞波币价格预测:抛售压力可能导致 XRP 下跌 20%; DOGE 和 QUBE 应该会上涨

2小时前

与此同时,基于 Poygon 的 NFT 此前 2 月份的月销售额达到峰值 1.0912 亿美元,8 月份的销售额已降至 702 万美元,下跌了 94%。

是什么导致NFT市场大幅下跌?

OpenSea 平台上基于以太坊和 Polygon 构建的 NFT 销量稳步下跌,部分原因是市场份额被 Blur 夺走。

链上数据显示,PFP NFT 市值于 2023 年 2 月达到 50 亿美元的峰值,此后已降至目前的 22 亿美元左右。 较峰值下跌了 50% 以上。

X (twitter.com)

此外,Blur平台自2022年10月推出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 已经超越了业界领先的OpenSea平台,根据DappRadar的数据,Blur的NFT市场上个月销售额最高为2.22亿美元。

DappRadar 揭示平台交易量更高发生在月销售额下跌 34% 的情况下。 该平台的跨境交易量同时增长了 45%。

除了销量减少之外 8 月份,在 OpenSea 平台上基于以太坊和 Polygon 构建的 NFT 进行交易的交易者数量也有所下跌。

4 月份基于以太坊的 NFT 销量为 244,907 份。 环比下跌 11%,共售出 273,709 件商品,较今年首月下跌 79%。

对于基于 Polygon 构建的 NFT,OpenSea 的销售额下跌了 37% 至 9 个月低点。来源:Ambcryptoethereum-and-polygon-minted-nfts-on-opensea-fall-to new lows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