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美国巨头Robinhood购买了6.06亿美元的SBF股票

2023-09-03 18: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加密货币和股票交易平台 Robinhood 已完成对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所拥有 Robinhood (HOOD) 股票的回购。 Robinhood 9 月 1 日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 Emergent Fidel...

美国加密货币和股票交易平台 Robinhood 已完成对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所拥有 Robinhood (HOOD) 股票的回购。

Robinhood 9 月 1 日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 Emergent Fidelity Technologies 回购 SBF 和 FTX 联合创始人 Gary Wang 收购的全部 5500 万股 Robinhood 股票(HOOD)。

Robinhood 报告称,股票回购已于 8 月 31 日完成,回购成本为每股 10.96 美元。 Robinhood 此次回购总共花费了 6.056 亿美元。 年初股票估值为 4.65 亿美元。

Robinhood 首席财务官 Jason Warnick 表示,他们期待代表客户和股东实现增长计划。

推荐阅读 1

ETHUSD → 在进一步增长之前重新测试下跌支撑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2

VC Spectra (SPCT) 投资者预计收益将超过 200%,Stellar (XLM) 和 Tron (TRX) 也将观望

3小时前

这些股票于 2022 年 5 月购买,并成为 FTX 破产后讨论的主要话题。 除了创始人之外,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破产的加密货币贷款平台 BlockFi 和 FTX 债权人 Yonathan Ben Shimon 也声称拥有 Robinhood 股票的权利,SBF 表示,它是用从 Alameda 借来的资金购买的。 后来,美国司法部(DOJ)通过没收股份结束了所有权纠纷。

随后,Robinhood 董事会宣布将于去年 2 月回购这些股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