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NFTier 的 Michael Kantor 与 HBAR 基金会互动

2023-09-03 15: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NFTier 的创始人 Michael Kantor 与 HBAR 基金会坐在一起,就他们为社区创造的内容进行互动。 NFTier,以最简洁的形式,是一款为 NFT 爱好者提供的一体化工具,NFT 是不可替代的代币。 创建...

NFTier 的创始人 Michael Kantor 与 HBAR 基金会坐在一起,就他们为社区创造的内容进行互动。 NFTier,以最简洁的形式,是一款为 NFT 爱好者提供的一体化工具,NFT 是不可替代的代币。 创建 NFTier 的想法是确保用户在一个地方获得各种类型的信息。 这包括警报和数据以及许多其他指针。

NFTier 由大量元素驱动 – 高级分析、定制警报和智能合约Launchpad。 客户可以访问这些功能,根据信息而不是情绪做出决定。

促使 Michael Kantor 创建这样一个平台的原因是他们自己在购买 NFT 时的挣扎或不便。 难题在于他购买后将获得的价值。 没有任何工具可以帮助迈克尔,因此他继续自己创建一个。

推出 NFTier 的使命是在客户收集了一组数字资产后为他们提供情感满足。

推荐阅读 1

Fairphone 5 重振了持续 10 年的智能手机梦想

5小时前 2

使用 Web3 Telegram Listener 探索去中心化通信

5小时前

简而言之,买家有可能根据自己的情绪倾向来购买 NFT。 更糟糕的是,他们可能会受到朋友或互联网上的一般八卦等外部来源的影响,这可能只是为了推广特定的数字资产而无机的。 有了 NFTier 的帮助,即使用户受到影响,他们也将始终知道他们实际上正在接触什么。 他们将知道他们将通过 NFT 获得多少价值。

突出的两个主要功能是列表工具和可自定义警报。

列表工具可帮助客户从大量 NFT 中识别出最好的产品。 一次发布总是有可能拥有多种数字资产,而对每一项资产的浏览范围却很小。 虽然很多细节最好亲自尝试,但可以肯定的是,NFTier 带有一个根据价格和其他类似因素过滤列表的选项。

定制警报听起来就像客户收到有关发布的通知。 它采取了一个不寻常的转变,向客户发送有关平均销售价格、总销售额、持有人和数量的警报,仅举几例。 展望未来,迈克尔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推出一项功能,帮助他们(即客户)虚拟跟踪任何帐户,以获得有关其销售和发布的通知。

目前,通知单次更新需缴纳 0.05 HBAR。 用户也可以在个人资料上设置其他代币,费率也会相应调整。

高级分析可帮助收集者方便地浏览指标。 对于创作者来说,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为频繁购买者或大额购买者推出促销活动和奖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