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马斯克否认X币传闻

2023-09-03 12: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当 Tesla 和 SpaceX 的创始人对 X 货币说“不”时,DOGE 的未来受到质疑。 这些代币猜测源于 Twitter 的早期,即该平台被 X 收购之前。当时密切关注代码的人看到了该平台计划推出自己的数...

当 Tesla 和 SpaceX 的创始人对 X 货币说“不”时,DOGE 的未来受到质疑。

这些代币猜测源于 Twitter 的早期,即该平台被 X 收购之前。当时密切关注代码的人看到了该平台计划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的暗示。 由于该平台的品牌重塑和随后的所有权变更,这些举措被搁置。

自从马斯克掌权以来,关于采用 DOGE 作为 X 本地货币的讨论一直在进行。 这种新发现的交易所重新引发了这些争论,并为调查开辟了有趣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交易者应始终遵循的 5 大指标

3小时前 2

币安澳大利亚国家元首对加密货币监管持乐观态度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回应中只回答了有关“X币”的问题,并未触及任何其他相关主题。 然而,问题仍然存在,这种拒绝是否适用于所有基于代币的 X 交易,或者 DOGE 是否仍可能被考虑用于此功能。

加密货币爱好者正在等待有关 X 财务未来的更多信息,同时考虑马斯克言论的后果。 关于 DOGE 的未来以及它如何在该平台上运作,目前有很多讨论和辩论。

马斯克否认 X 币的谣言首先出现在 Bitcoinleef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