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Atoms 3.0:Accel 邀请早期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初创公司申请

2023-09-03 12: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Accel 已开始邀请早期加速器计划 Atoms 下的第三批申请 Atoms 3.0 计划于 2023 年 9 月启动,是一项为期六个月的队列计划,旨在为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特定行业的指导 除...

Atoms 3.0:Accel 邀请早期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初创公司申请

Accel 已开始邀请早期加速器计划 Atoms 下的第三批申请

Atoms 3.0 计划于 2023 年 9 月启动,是一项为期六个月的队列计划,旨在为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特定行业的指导

除了指导之外,选定的初创公司最初还将有资格获得高达 50 万美元的投资。 Accel 可能考虑在后续融资轮中投资最多 2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Robinhood 将收回 Sam Bankman-Fried 在其平台上持有的 7.6% 股份

4小时前 2

Google 庆祝其 25 岁生日,其欧洲在线商店推出优惠活动

4小时前

尽管投资者对融资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但趋势表明他们仍然愿意投资有潜力产生重大影响的早期初创企业。

根据 Inc42 的最新数据,自 2014 年以来筹集的种子资金总额(近 60 亿美元)中,仅 2022 年至 2023 年 7 月期间就有约 50% 的资金筹集到了这一事实,这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然而,这里有一个问题。 尽管对于拥有伟大创意的初创公司来说并不缺乏融资选择,但仅仅拥有突破性的计划不太可能保证取得长期成功。 因此,为了将他们的愿景变成可行的业务,初创公司需要指导、指导和资源。

为了在当前的融资寒冬中为伟大的印度创业梦想提供急需的推动力,风投公司 Accel 宣布了第三版加速器计划,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 BookMyShow、Browserstack、Flipkart 和 Swiggy 等。Atom。

Atoms 3.0 计划于 2023 年 9 月 20 日开始,是一项为期六个月的队列计划,旨在为 AI(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特定行业的指导。

根据该计划,Accel 将为其来自印度、东南亚和中东的两个群体各选择三到七家处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 除了指导之外,加速器计划还将向每家初创公司投资高达 50 万美元。

立即申请 焦点:人工智能与工业 5.0

自完成该计划以来,Atoms 已将 SaaS、Web 3.0 等不同领域的公司纳入其中。 健康科技、电子商务等领域已从 Accel 和其他基金筹集了超过 1.6 亿美元。 然而,这一次,加速器计划采取了主题方法。

“根据队列 1 和队列 2 创始人的反馈,我们推出了 Atoms 3.0 作为主题队列计划。 我们还观察到,针对相似行业、处于相似发展阶段的公司可以互相学习很多东西。”Accel 合伙人 Prayank Swaroop 说道。

Atoms 3.0:Accel 邀请早期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初创公司申请

该风投公司透露,选择工业5.0和人工智能作为核心领域的决定是基于战略远见和以往融资经验的总结。

Accel 已与 Zetwerk、Detech Technologies、Ripik、Facilio 和 Haver Water 等公司进行投资并密切合作,使其能够亲眼目睹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其他新兴技术如何彻底改变制造业、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体力劳动的需求。

除此之外,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大规模采用让投资者对探索这一领域的初创公司感到非常兴奋。 因此,Accel正在积极寻找来自印度和东南亚地区有远见、渴望塑造人工智能未来的创始人。

为什么早期初创公司应该申请

与过去的版本非常相似,Atoms 将引入专家社区,为早期创始人提供构建可持续业务的可行见解。 该计划还将根据每个初创公司的独特需求提供个性化指导。

“从零到一对于企业家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旅程,因为它为企业奠定了基础。 这就是 Atoms 3.0 希望为其创始人实现的目标。”Swaroop 说道。

由于 Atoms 主要针对处于产品前或收入前阶段的初创公司,其导师将帮助这些企业确定正确的产品市场契合度 (PMF)、获得客户忠诚度并实现可持续增长。

一旦被选中,同类成员还可以从 Accel 的网络合作伙伴(包括 AWS、Google Cloud、Azure、Airtable、Carta 等)获得价值超过 500 万美元的福利。 除此之外,他们最初有资格获得高达 50 万美元的投资,Accel 可能会考虑在后续融资轮中投资高达 200 万美元。

Atoms 3.0:Accel 邀请早期人工智能和工业 5.0 初创公司申请

随着人工智能成为焦点,印度初创企业发现自己在获得资金支持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根据 NetBase Quid 的数据,印度是人工智能融资额排名前十的国家之一,该行业的初创企业在 2013 年至 2022 年间总共获得了 77.3 亿美元的资金。

Accel 拥有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合作并在其早期发展阶段提供量身定制帮助的良好记录,可以证明它是那些希望书写成功故事的创新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现在申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