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Infosys与国际网球名人堂合作推出“网球元宇宙博物馆”

2023-07-06 08: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财经是集行业新闻、资讯、行情、数据等一站式区块链产业服务平台,我们追求及时、全面、专业、准确的资讯与数据,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以及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

财经报道,IT巨头Infosys宣布已与国际网络名人堂(ITHF)达成合作推出“网球元宇宙博物馆”,旨在利用交互式虚拟体验为全球网球迷提供身临其境的网球历史体验,弥合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据悉该元宇宙博物馆包括名人堂成员的全息雕像、文物和问答游戏,球迷可以看到Stan Smith Adidas运动鞋、Stefanie Graf在1988年金满贯期间使用的球拍和Serena Williams在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穿过的连衣裙等标志性物品。此外,“网球元宇宙博物馆”还推出了一个虚拟商店,球迷可以在其中兑换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的积分。(tennisfame)

Tags: 区块链百科  区块链是什么  区块链  区块链学院  区块链培训  区块链新闻  区块链快讯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