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网站|第一个重质押协议 - StakeLayer,在 STAKE 预售中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

2024-04-17 22: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PRESS RELEASE – London, UK, April 17th, 2024] StakeLayer 是比特币 L2 重新质押领域的领先者,已在预售中成功…...

[PRESS RELEASE – London, UK, April 17th, 2024]

StakeLayer 是比特币 L2 重新质押领域的领先者,已在预售中成功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该公司的快速发展在加密货币领域变得越来越明显。 该社区正在经历快速增长,很明显,比特币账户非常强劲,具有进一步扩张的潜力。

欢迎用户查看这里已经进行的预售。

什么是StakeLayer?

StakeLayer 正在寻求引入一种新颖的方法,将比特币的功能扩展到基本交易和储蓄之外,为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的新应用程序铺平道路。

通过利用比特币 L2 应用程序上的重新质押机制,StakeLayer 旨在使参与者能够通过权益证明活动获得潜在的奖励。 这项创新扩大了比特币的实用性,超越了传统的工作量证明共识模型。

为什么选择 StakeLayer?

  • 创新重质押机制
  • 无与伦比的安全性
  • 用户友好的界面
  • 透明的流程

该公司的知名度和产能每天都在增加。

用户可以在 Twitter、Telegram 和 StakeLayer 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StakeLayer 提出了一种解锁比特币新功能的新颖方法,在比特币上引入了革命性的 EigenLayer。 通过在比特币 L2 上引入重新质押,它为提高资本效率、潜在的安全优势以及在比特币网络上构建更广泛的应用程序打开了大门。

虽然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但 StakeLayer 的独特功能为比特币的未来及其与不断发展的 DeFi 领域的整合带来了希望。

特别优惠(赞助)2024 年为 Bybit CryptoPotato 读者提供的有限优惠:使用此链接在 Bybit交易所 免费注册并开设 500 美元的 BTC-USDT 头寸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