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网站|BlockDAG 计划在月球主题演讲中实现 20,000 倍的非凡回报,击败 MATIC 和 ADA 下跌

2024-04-17 10: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2024 年 4 月,山寨币行业出现了巨大的波动和不确定性。 尽管 MATIC 价格预测暗示价格略有上涨,但整体情绪仍然谨慎和看跌。 卡尔达诺也正处于十字路口,在可能出…...

2024 年 4 月,山寨币行业出现了巨大的波动和不确定性。 尽管 MATIC 价格预测暗示价格略有上涨,但整体情绪仍然谨慎和看跌。 卡尔达诺也正处于十字路口,在可能出现下滑的情况下,努力将近期涨幅维持在关键支撑位之上。 在不断波动的市场环境中,BlockDAG 在预售市场中脱颖而出,预计投资回报率高达 20,000 倍。 该项目已经通过以每枚 0.005 美元的价格出售 75 亿枚 BDAG 代币筹集了 1700 万美元,预计到最后一批预售时价格将升至 0.05 美元。 BlockDAG 团队通过预告片展示了他们即将在月球上发布的主题演讲视频,引发了人们的兴奋。

MATIC 2024 年 4 月的价格展望

Polygon (MATIC) 预计到 2024 年 5 月 10 日将小幅上涨 8.84%,可能从当前的 0.885052 美元价格升至 0.957982 美元。 尽管有这一乐观预测,但整体情绪偏向看跌,技术指标中看跌比例为 60%,看涨比例为 40%。 恐惧与贪婪指数为 78,反映了矛盾的极端贪婪,表明情绪与市场指标之间不匹配。 MATIC 的技术分析预测短期上涨,预计 5 月份 200 日移动平均线将调整至 0.881900 美元,50 日移动平均线将调整至 0.961430 美元。

卡尔达诺 2024 年 4 月市场地位

卡尔达诺最近设法将其价格保持在 0.57 美元以上,推动其触及截至 4 月 8 日的 0.62 美元的 20 日均线。如果未能突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导致看跌控制,可能会推动价格跌至 0.46 美元的关键支撑位。表明看跌头肩形态的完成。 另一方面,成功突破并守住 20 日均线上方可能会启动看涨阶段,有可能推动 ADA 升至 0.68 美元,如果上涨势头持续,则可能进一步升至 0.81 美元。

BlockDAG:2024 年具有前所未有潜力的加密货币

BlockDAG 在预售期间出售了超过 75 亿枚 BDAG 代币,令人印象深刻地获得了 1760 万美元的资金,并计划在 2024 年底之前筹集 6 亿美元,并在未来六个月内推出其主网。 其创新的 DAG 架构提高了网络效率,实现快速、近乎瞬时的交易处理并显着减少延迟。 这使得 BlockDAG 成为从个人爱好者到大型企业的广泛用户的可用选择,而无需支付通常与高额交易费用相关的高昂成本。

此外,BlockDAG 每秒支持惊人的 10,000-15,000 笔交易,展示了其广泛的可扩展性和高速操作的潜力。 它还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完全兼容,这简化了希望将现有智能合约迁移到该平台的开发人员的过渡,从而加快了开发时间。

最近在拉斯维加斯球馆上展示的 BlockDAG V2 技术白皮书的发布引发了分析师的乐观预测,预计到 2025 年至 2026 年,其回报率可能达到 20,000 倍。

随着即将发布的月球主题演讲视频的预告片,围绕 BlockDAG项目的兴奋情绪不断升级。 这一创新举措在加密货币领域尚属首次,可能会提高该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 BlockDAG 预售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的关键事件。

最终分析

随着山寨币市场经历一段不稳定时期,MATIC 和 Cardano 面临着复杂的情绪,BlockDAG 成为一个有前途的投资机会。 凭借其突破性的技术和可观的增长预测,BlockDAG 被定位为加密货币市场的潜在领导者,吸引了寻求指数回报的投资者。 BlockDAG项目概述的最后一点是该团队发布了基于月球的主题演讲视频的预告片,此举有望进一步提升该项目的形象。

立即加入 BlockDAG 预售:

网站:https://blockdag.network

预售:https://purchase.blockdag.network

电报:https://t.me/blockDAGnetworkOfficial

Discord:https://discord.gg/Q7BxghMVyu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