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随着比特币价格下跌和投资者风险规避,加密货币基金预计资金流出1.1亿美元BTC

2024-04-16 15: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CoinShares最新报告显示,过去7天机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出现资金流出。机构投资者减少了对数字资产的敞口,上周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总流出1.26亿美元,主要是比特币BTCUSD…...

CoinShares最新报告显示,过去7天机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出现资金流出。机构投资者减少了对数字资产的敞口,上周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总流出1.26亿美元,主要是比特币BTCUSD,流出1.1亿美元。CoinShares解释资金外流凸显投资者犹豫不决,投资者谨慎态度显著。在地缘政治紧张和美联储降息不确定性下,机构撤资现货比特币ETF,在美国最大资金流出。比特币在香港获批现货比特币ETF后价格下跌,考虑进一步调整可能性。不含投资建议,投资行为需自行研究。

CoinShares的最新报告显示,过去7天机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出现小幅资金流出。

根据 CoinShares 4 月 15 日发布的《数字资产资金流向周报》,机构投资者减少了对数字资产的敞口,上周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总流出 1.26 亿美元。

再次,最大份额的变动归因于比特币 BTCUSD,流出 1.1 亿美元。

CoinShares 解释说,这种资金外流凸显了“投资者的犹豫不决”,因为积极的势头已经减弱。 在最近一波资金流出之前的一个月,加密货币基金流入了 5.2 亿美元,其中 99% 以上流入了比特币。联合电讯报

报告显示,截至 4 月 12 日当周,投资产品的每周交易量从前一周的 170 亿美元增加到 210 亿美元。

CoinShares 研究主管 James Butterfill 表示,

“ETP/ETF 活动相对于整体市场有所下跌,从上个月可信交易所总交易量的 40% 降至上周的 31%,这表明了投资者的谨慎态度。”

该数据是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围绕美联储六月份降息的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出现大量抛售之后发布的。 4 月 8 日至 12 日期间,机构从现货比特币交易 ETF 撤资近 8200 万美元,资金继续从 Grayscale 的 GBTC 中撤出。联合电讯报

从地区来看,只有澳大利亚、巴西和德国出现资金流入,分别为 160 万美元、300 万美元和 2,860 万美元。 最大的地区资金流出来自美国,达 1.45 亿美元。

现货比特币 ETF 在香港获得批准,比特币价格跌破 65,000 美元

虽然比特币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上涨,但其价格走势是由过去几天的高波动性决定的。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 和 TradingView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周一在华尔街开盘时大幅下跌,从 66,008 美元跌至盘中低点 63,940 美元。联合电讯报

CryptoQuant 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仍有很大可能出现进一步调整。 这受到多种因素的支持,包括较高的平均 30 天资金利率、当前历史高点的阻力,以及允许“大型参与者建立大量头寸”的市场设置。

CryptoQuant 作者 Gaa 说道:

“从历史上看,当散户出现大规模获利回吐时,就意味着潜在的顶部正在形成。 在过去两天价格迅速下跌之后,这些持有者的变现资金大幅外流。”

联合电讯报

比特币价格最近一次下跌是在香港成为第二个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国家之后发生的。 然而,据彭博 ETF 分析师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 Balchunas) 称,亚洲国家并未像大多数市场参与者预期的那样推出这些 ETF,交易可能会在下周开始。

Balchunas 警告他的追随者不要“期望香港现货比特币 ETF 会有大量资金流入”,因为与美国 ETF 行业相比,该市场规模较小。联合电讯报

投资者对香港现货比特币 ETF 的情绪下跌,加上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会导致比特币价格走低,直到比特币供应减半之后。

本文不包含投资建议或建议。 每一项投资和交易行为都涉及风险,读者在做出决定时应自行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