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安卓版|三星获得惊人的 6.4B 美元拨款以推进德克萨斯州芯片的发展

2024-04-16 13: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韩国半导体、电子硬件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巨头三星已从美国政府获得巨额 64 亿美元拨款,用于扩大其德克萨斯州业务。 这笔赠款只是 2022 年芯片和科学法案这一最大法案的…...

韩国半导体、电子硬件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巨头三星已从美国政府获得巨额 64 亿美元拨款,用于扩大其德克萨斯州业务。 这笔赠款只是 2022 年芯片和科学法案这一最大法案的组成部分。 该法案旨在确保美国在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中的强势地位,而芯片生产对这些行业至关重要。 此次融资凸显了通过在国内提供芯片来加强国防的重要性。

三星制定了一个路线图,不仅要对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当前生产基地进行一些改进。 这笔赠款将促进两个主要生产基地的扩建:一个杰作研究中心和一个奇妙的盘点基地。 您还可以创建例句。 预计这些因素将有助于美国主导的半导体设计、制造、先进封装和研发领域重新站稳脚跟。

除这笔赠款外,三星还将向德克萨斯州工厂捐款 450 亿美元。 三星预计将在2030年底结束对德克萨斯工厂的投资。这些巨额资金肯定会对美国半导体制造商产生巨大影响,而当地和国家经济预计也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预计建设不仅有利于就业,而且有可能加强美国在全球竞争非常激烈的芯片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

因此,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强调了这一扩张。 她相信,“通过这些拨款,美国将能够取代我们在设计、生产、先进封装和研发方面被超越的世界领先企业。

对 IT 行业的影响

该倡议是在全球科技行业面临半导体短缺这一关键问题的关键时刻发起的,而商业和其他部门的需求大幅上涨又加剧了这一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短缺尤其影响了那些需要高科技组件来进行比特币挖矿和其他加密货币相关活动的行业。

三星工厂的扩建可能会因美国市场芯片供应的增加而缓解当地芯片供应不足的压力。 这一战略对三星来说是一种恩惠,也是美国政府在不向外国芯片供应商支付太多费用的情况下满足设备需求的关键一步。

三星的举措是更大努力的主要组成部分,将使美国能够收紧其供应链利润并为该国的关键部门带来弹性。 世界各行业的数字和物理基础设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互联。 因此,此类活动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可以保持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实现经济的可持续性。

资料来源:本新闻直接来自彭博社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