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阿迪达斯与 STEPN 联手推出高科技 NFT 运动鞋

2024-04-16 10:2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与移动赚钱游戏 Stepn 合作,发布了一些昂贵的虚拟跑步运动鞋作为 Solana NFT。阿迪达斯与 STEPN 联手推出高科技 NFT 运动鞋阿…...

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与移动赚钱游戏 Stepn 合作,发布了一些昂贵的虚拟跑步运动鞋作为 Solana NFT。

阿迪达斯与 STEPN 联手推出高科技 NFT 运动鞋阿迪达斯与 STEPN 联手推出高科技 NFT 运动鞋

阿迪达斯和区块链初创公司 Stepn 宣布建立新的 NFT 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保证 Find Satoshi Lab (FSL) 生态系统的全球采用,并改变 move-to-earn 应用程序。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团队计划生产一批 1000 个独家 STEPN x Adidas Genesis 不可替代代币 (NFT)。

STEPN x adidas:步入未来。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正在与@adidas 和@山寨币byadidas 进行长期合作,彻底改变生活方式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并让@fslweb3 得到全球采用。

这一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包含…… pic.twitter.com/qN2xTNcbD6

— 斯蒂芬 | 公开 Beta 第六阶段 (@Stepnofficial) 2024 年 4 月 15 日

NFT 系列将于 4 月 17 日在 MOOAR 市场上首次亮相。STEPN 首席执行官 Shiti Manghani 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这种连接将涵盖两家公司的所有应用程序,包括“激励和激励人们跑步的产品级合作” 。 STEPN 首席执行官 Shiti Manghani 表示:

“此次合作凸显了当你可以同时在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移动并赚钱时,它是多么强大。”

在宣布与阿迪达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该项目的基本代币 GMT 的上涨受到抑制。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至撰写本文时,其交易价格约为 0.26 美元,并有所上涨。

近期代币有所增加; 然而,即便如此,其价格仍比 2022 年 4 月(格林尼治标准时间触及 4.11 美元)以来的峰值价格低 93%。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STEPN团队此前宣布了FSL积分空投。 积分的分配将取决于数字 Genesis 运动鞋的保质期。

将存在三个级别:最高级别将授予拥有运动鞋超过 24 个月的人,其次是拥有运动鞋 12 至 24 个月的人,以及拥有运动鞋 6 至 12 个月的人。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