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比特币减半期间卡尔达诺(ADA)价格预测

2024-04-16 10:2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卡尔达诺目前正处于渐进的价格节奏中。 该代币正在上涨到新的价格水平,并且与同期相比采取了缓慢的价格立场。 然而,X 上的 ADA 分析师表示,ADA 的牛市是不可否认的…...

卡尔达诺目前正处于渐进的价格节奏中。 该代币正在上涨到新的价格水平,并且与同期相比采取了缓慢的价格立场。 然而,X 上的 ADA 分析师表示,ADA 的牛市是不可否认的,因为该代币正在以设定的、可预测的速度移动,尤其是在比特币减半即将到来的情况下。

X 的分析师 Trend Rider 对忙于散布负面评测的交易员做出了积极回应,认为卡尔达诺可能会继续投射看跌情绪。 该分析师很快预测了新的价格趋势,并补充说 ADA 很快就会达到新的 新高。

在X的热议声中,比特币减半事件也已临近。 这一事件激发了卡尔达诺拥抱减半事件后将引发的大规模资金涌入的希望。

卡尔达诺和比特币减半

随着卡尔达诺为比特币减半价格涌入做好准备,人们的期望正在加剧。  ADA 很快就会达到 1 美元吗?

ADA 一直是统治加密货币市场空间的领先货币之一。 该代币最近价格逐步上涨,这是 ADA 交易者担忧的主要原因。

然而,投资者现在正在期待比特币减半的事件,这可能会导致 ADA 的价格很快创下新高。 比特币减半活动定于 4 月 20 日至 21 日举行。 这一集将包括 BTC 经历巨大的基础设施变革。 这一变化将需要将矿工奖励削减一半,以控制比特币的稀缺性。

这一事件还可能引发加密货币市场显着的价格波动,迫使投资者将资金投入替代加密货币代币。 卡尔达诺准备从这场预定的加密货币市场混乱中获益,该事件必然很快就会引发。

卡尔达诺比特币减半后价格

根据 CoinCodex 的数据,卡尔达诺可能会削减 6% 的收益,以应对 4 月 20 日后的减半混乱。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