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Tether上的SEC:Ripple 顶级律师强调持续失败

2024-04-13 13:1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拒绝重新审查了SEC诉Govil案的裁决,强调买方未遭受经济损失时SEC不能追缴赃款。这对Ripple和整个加密货币行业都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SEC持续…...

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拒绝重新审查了SEC诉Govil案的裁决,强调买方未遭受经济损失时SEC不能追缴赃款。这对Ripple和整个加密货币行业都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SEC持续失利。Ripple的首席法务官强调了裁决的重要性,对SEC的诉讼提出了挑战。这一裁决将对Ripple与SEC的法律辩护产生影响,对未来案件也可能有深远影响。未来值得关注的日期是4月22日和5月6日。

对于 Ripple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发展,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拒绝重新考虑其在 SEC 诉 Govil 案中的裁决,这标志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一系列持续损失。

Ripple 首席法务官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tuart Alderoty) 强调了 SEC 在最近的打击之后所遭遇的一系列失败。

阿尔德罗蒂强调了最近法院裁决的重要性,该裁决认为,如果买方没有遭受财务损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权向卖方追缴赃款。 这种观点可能与 Ripple 的诉讼尤其相关,SEC 在该诉讼中要求巨额赔偿 – 20 亿美元的罚款和处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败诉。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拒绝重新考虑他们在 Govil 案中的裁决,该裁决认为,如果买方没有遭受经济损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权向卖方追缴赃款,”阿尔德罗蒂写道。

SEC继续失败。 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拒绝重新考虑他们在 Govil 案中的判决,该判决认为,如果买方没有遭受经济损失,SEC 无权向卖方追缴赃款。 https://t.co/AOEHcyiajo pic.twitter.com/TPCbmAcAmY — Stuart Alderoty (@s_alderoty) 2024 年 4 月 11 日

SEC 诉 Govil 案围绕 Aron Govil 通过其公司 Cemtrex 进行欺诈性证券发行的指控展开。

去年 11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诉讼中遭遇重大挫折,第二巡回法院裁定,在没有首先证明“投资者”遭受实际财务损失的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不得寻求巨额返还金额。 换句话说,没有伤害,没有犯规。

这一进展被视为 Ripple 法律辩护的积极信号。 该公司可以利用该裁决来巩固其针对 SEC 要求的地位。

此外,第二巡回法院拒绝重新审查其在 Govil 案中的判决可能会对 SEC 针对 Ripple 的案件产生深远的影响。 Ripple 可以利用这一裁决来质疑 SEC 关于其寻求的没收非法所得的主张。

展望未来,Ripple 与 SEC 诉讼中值得关注的主要日期是 4 月 22 日(届时 Ripple 将就其寻求的 20 亿美元罚款)向 SEC 做出回应,以及 2024 年 5 月 6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