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Chainlink Transporter 推出后 LINK 价格上涨

2024-04-13 10:2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4 月 11 日,Chainlink 发布了 Transporter,并将其描述为“跨链桥接的下一代发展”。 该应用程序由 Chainlink 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 (C…...

4 月 11 日,Chainlink 发布了 Transporter,并将其描述为“跨链桥接的下一代发展”。

该应用程序由 Chainlink 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 (CCIP) 提供支持,该协议允许智能合约安全地访问来自外部系统的数据,并实现区块链之间的无需信任的数据连接。

Chainlink 联合创始人谢尔盖·纳扎罗夫 (Sergey Nazarov) 评论说:“区块链行业多年来一直需要一种安全的方式来跨链转移价值和数据。”

我们很高兴推出 @transporter_io,这是跨链桥接的下一代发展,由 #Chainlink CCIP 提供支持。

Transporter 是您通往多链Cosmos的门户。

自信地跨链:https://t.co/OJ9XWcAy4F pic.twitter.com/ANNWiFfXdC

– Chainlink (@chainlink) 2024 年 4 月 11 日

Chainlink 持续进化

桥梁在连接不同区块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最近已成为漏洞利用和黑客攻击的目标。

最初,Transporter 可用于 Arbitrum、Avalanche、Base、BNB Chain、Ethereum、Optimism 和 Polygon。

Chainlink 团队表示:“桥接资产不应该像将代币扔进黑洞一样。”该团队补充说,Transporter 的可视化交易跟踪器为用户提供跨链传输、端到端的确切状态的实时更新。结尾。

“Transporter 可以更轻松地利用 Chainlink CCIP 的安全优势来跨链传输大额代币价值和关键消息,”Nazarov 解释道。

在 4 月 11 日的另一篇博客文章中,Chainlink 还为 CCIP 引入了新的“锁定和解锁”代币转移机制。 这使得像 ETH 这样的原生代币能够在不同的区块链网络之间安全地传输。

凭借最新功能,CCIP 现在支持三种代币转移方式:销毁和铸造、锁定和铸造以及锁定和解锁。

Chainlink 还为 CCIP 引入了优化的定价模型,使其成为跨链代币转移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之一。

根据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CCIP 网络费用和收入近期大幅飙升,3 月份达到创纪录的 258,170 美元,比 2 月份的数字高出 300% 以上。

LINK 价格展望

与大多数山寨币一样,LINK 自 3 月中旬触及 2024 年高点以来一直在回调。 然而,最近的产品公告使该资产在过去 12 小时内上涨了 4.7%,盘中触及 18 美元的高点。

然而,由于山寨币依然低迷,LINK 已从 3 月 11 日的 2024 年高点 21.70 美元回落 18%。

该资产也较 2021 年 5 月的峰值价格 52.70 美元下跌了 66%,但分析师认为,由于其现实世界资产 (RWA) 代币化特性,LINK 在即将到来的山寨季中具有巨大潜力。

特别优惠(赞助)2024 年为 Bybit CryptoPotato 读者提供的有限优惠:使用此链接在 Bybit交易所 免费注册并开设 500 美元的 BTC-USDT 头寸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