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Willem Schroé:构建 Botanix,将 EVM 引入比特币的比特币第 2 层

2024-04-12 06:2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威廉·施罗 (Willem Schroé) 17 岁时,在他的祖国比利时举行的全国数学竞赛中,他在 10,000 名选手中获得第三名。 他的奖品是一本关于植物学、自然数…...

威廉·施罗 (Willem Schroé) 17 岁时,在他的祖国比利时举行的全国数学竞赛中,他在 10,000 名选手中获得第三名。 他的奖品是一本关于植物学、自然数学和分形研究的书。 这本书激起了他的敬畏,因为物理和数学比我们任何人都伟大这一观念让他感到谦卑。 如今,他对比特币也有同样的感受,这就是他在网络上构建突破性的第 2 层的原因。 但是,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向您介绍一下 Schroé 的背景。

b> 是比特币杂志的企业对企业通讯员,也是新文艺复兴资本播客的主持人。

Schroé 在比利时最好的大学、世界最好的大学之一的鲁汶大学获得了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在攻读研究生学位时,他专注于密码学,专攻认证加密货币和前向保密。 他在学校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安全和工业安全 (COSIC)项目中继续学习,传奇密码学家 David Chaum 和 Len Sassaman 曾在该项目上授课。 Schroé 的论文导师是高级加密货币标准 (AES) 的发明者 Vincent Rijmen,美国政府使用该标准来保护机密数据。

毕业后,施罗在比利时找不到一份科技工作,所以他进入了化学工程领域。 他在埃克森美孚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位于沙特阿拉伯的一家合资企业找到了一份工作。 2019 年前往黎巴嫩出差时,他亲眼目睹了恶性通货膨胀对该国造成的破坏性影响。 这段经历深受影响,他决定专注于在比特币上建立更好的金融体系。

“我承诺花费我所有的资源、我所有的能力来确保我帮助比特币尽快取得成功,因为我真的可以看到世界正在越来越快地走向一个黑暗的地方,”施罗埃说。 “我认为比特币是光。”

不久之后,他申请并被哈佛商学院录取。 在哈佛期间,他继续思考如何推动比特币向前发展,但也注意到了 NFT 的流行以及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交易量。 他仍然相信比特币是稳健的货币,但不能忽视加密货币领域中正在实现产品市场契合的其他技术。 就在此时,他构思了 Botanix,这是一种比特币第 2 层,通过 Schroé 称之为“蜘蛛链”的新颖设计结构,将比特币用作以太坊虚拟机 (EVM) 上的货币。 Botanix 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他 17 岁时赢得的一本书的主题——这是对这样一种理念的认可:由数学控制的比特币比我们所有人都更大。

快进到 2023 年末,Botanix 测试网已上线。

我在 3 月份参加 ETHDenver 会议期间与 Schroé 进行了虚拟交谈,了解他认为 Botanix 将如何受到比特币和以太坊社区的欢迎、为什么股权证明是比特币第 2 层的安全共识机制以及什么他在部署 Botanix 测试网时面临的挑战。

以及在意识形态上更倾向于以太坊一方的人。

祝您主网上线顺利。 最后您有什么想分享的想法吗?

尝试一下测试网。 一旦您在 MetaMask 中看到比特币,它就会改变游戏规则。 如果您一直想在比特币上构建一些东西但无法实现,并且您一直在以太坊上构建,那么一定要考虑在 Botanix 上构建。 如果您是以太坊开发人员,并且您已经开发了智能合约,您必须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在哪里部署? 我是否要在拥挤的市场中部署以太坊并争夺 TVL 和用户? 或者我在 Botanix 上部署一万亿美元的 TVL(指基础链上的比特币)?” 将其部署在 Botanix 上更有意义。 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你会看到这一点。 10 年后,你会 100% 看到这一点,因为比特币永远是最大的资金矿池 [of any crypto asset]。

本杰明席勒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