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Chili's 可以使用 Apple Pay 吗?

2024-04-10 14:0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移动支付方式的日益普及是不可否认的。 此外,借记卡、信用卡和礼品卡的替代品日益涌现。 随后,我们寻求回答这样一个问题:Chili's 是否支持 Apple P…...

移动支付方式的日益普及是不可否认的。 此外,借记卡、信用卡和礼品卡的替代品日益涌现。 随后,我们寻求回答这样一个问题:Chili’s 是否支持 Apple Pay?

Chili’s 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连锁餐厅之一。 这是一家许多人去品尝经典美式/墨西哥美食的餐厅。 然而,如果您在那里吃完饭后发现钱包落在家里,请不要担心。 除了现金之外,Chili’s 还有其他付款方式。

Chili’s 可以使用 Apple Pay 吗?

苹果支付来源:苹果

如果您正在 Chili’s 餐厅寻找非接触式付款方式,您会很高兴知道他们接受 Apple 的付款服务。 根据该公司的常见问题解答,Chili’s 接受 Visa、MasterCard、Discover、American Express、Shop Pay 和 Apple Pay。

苹果产品的巨大受欢迎是其成功的驱动因素。 然而,正是它们的互联性进一步使 Apple Pay 成为客户利用的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Apple Pay 已被全球数千家不同的餐厅广泛接受,用户只需在读卡器上点击手机设备即可支付食物和商品费用。

此外,您还可以在 Chili 网站上使用 Apple Pay 购买食品以外的其他商品。 商品和衣服都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并且可以使用Apple支付服务购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