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Solana 模因币 Slothana 预售筹集 1000 万美元投资者预期快速增长

2024-04-09 21: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Slothana ($SLOTH),主题是一只红眼睛的树懒,表示不想在上午 9 点到下午 5 点工作,将 SOL(Solana,Solana)发送到指定的钱包地址,并接…...

Slothana ($SLOTH),主题是一只红眼睛的树懒,表示不想在上午 9 点到下午 5 点工作,将 SOL(Solana,Solana)发送到指定的钱包地址,并接收 $SLOTH 的空气。我们是新颖的空投式预售,只需坐等空投,成为热门话题。

预售开始不到两周,$SLOTH 就成功筹集了 1000 万美元的资金,在 meme 币市场掀起轩然大波。

比特币减半定于下周进行,整个虚拟货币市场继行业领头羊比特币(BTC、Bitcoin)和以太坊(ETH、Ethereum)之后,也逐渐开始上涨,为减半做准备。最近受到很多关注。

由于其复杂的智能合约功能,以太坊长期以来一直是推动模因币项目的主要网络。

然而,也被称为“以太坊杀手”的Solana一直在开发高速第1层区块链,增加其在meme币市场的影响力,并超越以太坊进入潮流。

在这种情况下,交易者押注于 Slerf ($SLERF)、dogwifhat ($WIF) 和 Bonk ($BONK) 等 Solana meme 币的巨大成功来创造新的,可以看出,这是一种热潮和大规模投资 Slothana,一种基于 Solana 的模因币。

尽管 Slothana 具有懒惰的吸引力,但它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即从 420 美元快速增长到 4.2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吸引寻求高额回报的投资者。

看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