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官网|Swaap Labs 推出“超强”的 DeFi 收益协议 Swaap Earn

2024-04-09 12:1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DeFi 做市商 Swaap Finance 推出了一项名为 Swap Earn 的新服务,允许用户在已有收益的资产上赚取额外收益。 该协议通过做市收益率来增加投资者的…...

DeFi 做市商 Swaap Finance 推出了一项名为 Swap Earn 的新服务,允许用户在已有收益的资产上赚取额外收益。

该协议通过做市收益率来增加投资者的回报,将投资者的资产去中心化到多个预定义的协议中。

收益率之上的收益率

做市是指 DeFi 用户向去中心化交易所提供流动性,使其他加密货币买家能够轻松找到卖家,反之亦然。 做市收益率可以来自两个来源之一:交易/掉期费用或内在代币奖励。

根据与 CryptoPotato 分享的新闻稿,Swaap Earn 流动性提供者通过将资产存入单一资产库来赚取“卓越收益”。 然后,资产会在多个协议之间动态分配,以在任何给定时间寻找最佳收益。

该模型为投资者提供了被动的回报,但也将信任最小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Swaap 的去中心化治理可以添加新的分配规则和策略,以保持尽可能高的收益率。

“Swaap Earn 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简单性和效率,”Swaap Labs 的 David Bouba 说。 “通过将我们最先进的做市策略与被动收益生成相结合,我们正在为 DeFi 领域的流动性利用制定新标准。”

Swaap 的持续增长

Swaap Earn 上的第一个金库是与 Lido 和 Aave 联合开发的。 Lido 是全球最大的 DeFi 协议,为投资者提供诸如 Staked Ether (stETH) 等 Liquid 质押资产,而 Aave 是一个管理着 118 亿美元的借贷协议。

根据 Swaap 的说法,流行的 AMM 修改了费用结构,使得 DeFi 内部更难获得可持续的收益。

该团队写道:“尽管在战略和风险缓解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战略设计不佳和清算风险等问题仍然存在。” “Swaap Earn 的创建是为了解决这些挑战,同时增加有限合伙人的回报。”

一年前,Swaap Labs 完成了由 Signature Ventures 领投、CoinShares CSO Meltem Demirors 参与的 4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waap v2于2023年7月上线,首次为所有用户带来先进的自动驾驶市场交易策略。

特别优惠(赞助)2024 年为 Bybit CryptoPotato 读者提供的有限优惠:使用此链接在 Bybit交易所 免费注册并开设 500 美元的 BTC-USDT 头寸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