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Shiba Inu 会员预测 SHIB 将达到 0.01 美元

2024-04-08 18:1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柴犬投资者希望这种加密货币能够达到 0.01 美元的大关,1 美分的梦想正在实现。 如果SHIB达到1美分,现在的大多数持有者将成为百万富翁并过上舒适的…...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柴犬投资者希望这种加密货币能够达到 0.01 美元的大关,1 美分的梦想正在实现。 如果SHIB达到1美分,现在的大多数持有者将成为百万富翁并过上舒适的生活。 到达那里的旅程漫长而崎岖,沿途有许多障碍。

尽管可能性很大,SHIB 投资者坚信这种加密货币在其生命周期中将不择手段地突破 0.01 美元。 他们对代币的信念是如此强烈,并且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一名 Shiba Inu 团队成员最近谈到了 0.01 美元的话题,模仿社区的 1 美分梦想里程碑理想。

1 美分梦想:Shiba Inu 团队成员谈论 SHIB 突破 0.01 美元大关

柴犬 shib 路灯 城市 散景来源:Freepik.com

Shiba Inu 的营销专家 LucieSHIB 透露,她自 2021 年以来一直持有该代币,没有出售计划。 她确认自己是在长期投资,并将持有该代币数年甚至数十年。 这位专家强调,她“始终相信达到 0.01”,并解释说达到这个目标“需要时间”。

除了 Shiba Inu 之外,她还看好 Bone 和 Leash 等 SHIB 生态系统代币。 “我不会对SHIB发表评论。 我自 2021 年以来一直持有该股票,并始终相信能够达到 0.01,只是不会立即达到,”她说。

“一切都需要时间。 但对于LEASH,如果你卖到5000美元以下,你就不明白LEASH是什么。 我的黑马是 LEASH 和 SHIB。 BONE 应该成为每个 SHIB 钱包中的一个,”她在 X 上说道。

我不会评测$SHIB。 我自 2021 年以来一直持有,一直相信能够达到 0.01,只是不是立即……一切都需要时间。

但对于 $LEASH,如果你的售价低于 5000 美元,你就不明白 $LEASH 是什么。

我的黑马是 $LEASH 和 $SHEB。 $BONE 应该是…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