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贝莱德 (BlackRock) 新增高盛 (Goldman Sachs)、花旗集团 (Citigroup) 和瑞银 (UBS) 作为比特币 ETF 的 AP

2024-04-06 12:0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贝莱德已将高盛、花旗集团、瑞银、Citadel 证券和荷兰银行添加为 iShares 比特币信托的授权参与者。这使得 AP 总数达到 9 个,加入 Jane Stree…...

  • 贝莱德已将高盛、花旗集团、瑞银、Citadel 证券和荷兰银行添加为 iShares 比特币信托的授权参与者。
  • 这使得 AP 总数达到 9 个,加入 Jane Street Capital、摩根大通、麦格理和 Virtu Americas 行列。
  • 受欢迎的 ETF 往往有十几个 AP。

贝莱德 (BLK) 已向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新增 5 名授权参与者 (AP),使总数达到 9 名,该基金继续吸引投资者数十亿美元。

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新的 AP 包括华尔街银行巨头高盛、Citadel 证券、花旗集团和瑞银以及清算所荷兰银行。 他们加入了 Jane Street Capital、JP Morgan、Masquarie 和 Virtu Americas 的行列。

CoinDesk 一月份报道称,高盛希望在比特币 ETF 中发挥关键作用,并正在与发行人就成为 AP 进行谈判。

AP 是 ETF 流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们在出现短缺或过剩时通过改变股票供应来帮助创造流动性。 大型 ETF 通常拥有数十个 AP,在成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IBIT 已变得相当庞大,截至昨天收盘,其管理的资产已接近 180 亿美元。

高盛的参与尤其引人注目,因为其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本周刚刚表示,该银行认为加密货币“没有价值”,并且即使其他 TradFi 巨头正在采取重大举措,也没有感受到参与该领域的压力。

b>更正(世界标准时间 2024 年 4 月 5 日 17:51):更正了对冲基金 Citadel 向做市商 Citadel 证券作为授权参与者的提及。

斯蒂芬·阿尔弗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