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狗狗币可能正处于新一轮反弹的黎明:分析师的预测令人震惊

2024-04-05 22:2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狗狗币价格每周下跌 10%,使其成为近期市场调整后十大资产中表现最差的。 几天前,情况完全不同,meme币的价值自2021年11月以来首次升至0.22美元以上,呈现出完…...

狗狗币价格每周下跌 10%,使其成为近期市场调整后十大资产中表现最差的。 几天前,情况完全不同,meme币的价值自2021年11月以来首次升至0.22美元以上,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场景。

许多分析师认为DOGE将很快复苏并升至新高。 交易者 Tardigrade 的分析就是一个例子,他最近声称狗狗币正在运行“7 年周期”。 他将该资产的价格表现与几年前进行了比较,声称 2 美元、9 美元甚至 40 美元都是可能的。

正如 Koinfinans.com 报道的那样,流行的名字 Mayne 谈到了该资产当前的市场表现,并预测了两种可能的情况。 狗狗币可能会失去 0.18 美元附近的支撑,并进入“更大幅度的调整”,或者多头可能介入,“聚会可以继续”。

$DOGE

在我看来,这里是狗狗币的好地方。

多头确实希望守住该区域,我认为在此失去支撑将为更大规模的调整打开大门。

RR 对多头呈正向倾斜,如果我们持有并能够收回旧高,聚会将继续。 pic.twitter.com/HgSX60XuXv

– 梅恩 (@Tradermayne) 2024 年 4 月 3 日

此前,Rekt Capital 和比特币早期采用者 Davinci Jeremie 也概述了他的看涨预测。 前者认为,由于新的“宏观趋势”的开始,DOGE 可能会上涨至 0.30 美元,而后者则表示,meme 币是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必备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