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Good Glamm Group 与 Serena Williams 成立合资公司在美国推出美容品牌

2024-04-04 18: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William's WYN 的目标是在皮肤T数方面具有包容性,因此将在面部、唇部和眼部类别的 10 个不同产品系列中提供 91 种色调的彩妆产品 这是 …...

Good Glamm Group 与 Serena Williams 成立合资公司在美国推出美容品牌

概括

William’s WYN 的目标是在皮肤T数方面具有包容性,因此将在面部、唇部和眼部类别的 10 个不同产品系列中提供 91 种色调的彩妆产品

这是 Good Glamm 品牌组合的新​​成员,其中包括 ScoopWhoop、Organic Harvest 和 Sirona

该集团正处于结束 E 轮 7000 万美元融资谈判的最后阶段,为明年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做准备

内容到商务平台 The Good Glamm Group 与前网球运动员、现企业家 Serena Williams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市场推出她的美容品牌“Wyn Beauty by Serena Williams”。

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YN 的目标是包容肤色,因此将在面部、唇部和眼部类别的 10 个不同产品系列中提供 91 种色调的彩妆产品。

威廉姆斯说:“随着我不断进步并在球场内外保持活跃,我需要可以在早上 7 点开始一整天的会议之前使用的产品,与我的孩子们共度时光,为我喜欢的事情腾出时间,同时仍然看起来不错归根结底。 我需要真正能随身携带的化妆品。 这就是 WYN BEAUTY 背后的意图——让人们生活在其中的每一天,并增强他们已有的美丽。”

Good Glamm 创始人 Darpan Sanghvi 表示:“很荣幸能够与 Serena 合作并成立这家合资企业,并与她一起努力实现她对 WYN BEAUTY 的愿景,并创造出真正具有高性能的产品,这也是她所代表的意义的代名词。” ”。

去年,演员Akshay Kumar还携手Good Glamm推出了男士个人护理品牌。 它还拉拢 Dia Mirza 作为 BabyChakra 的投资者。

Good Glamm Group 于 2021 年由三个品牌 MyGlamm、POPxo 和 BabyChakra 合并而成。

Sanghvi于2017年推出了D2C品牌MyGlamm,Priyanka Gill于2013年创立了数字媒体平台POPxo,Naiyya Saggi于2015年创立了在线育儿初创公司BabyChakra。

此后,The Good Glamm Group 收购了近十几个品牌,包括 ScoopWhoop、Organic Harvest 和 Sirona。

最近,Inc42 集团内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处于结束 E 轮 7000 万美元融资谈判的最后阶段,为明年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做准备。 本轮融资预计将吸引现有投资者和一些新投资者的参与。这样,该集团很可能以 12 亿美元的估值完成本轮融资,与上一轮融资相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