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以太坊 ETF 提案开放公众反馈

2024-04-04 12: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呼吁公众就拟议的以太坊 ETF 现货提供意见,突显出在投资者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和市场反应平淡的情况下,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基金的持续审查。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呼吁公众就拟议的以太坊 ETF 现货提供意见,突显出在投资者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和市场反应平淡的情况下,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基金的持续审查。

由于批准希望渺茫,SEC 寻求公众对以太坊 ETF 的意见

据 Coingape 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对多个拟议的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现货开放了公众评议期。 该通知重点关注三种 ETF:富达以太坊基金、Bitwise 以太坊基金和灰度以太坊信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援引 Bitwise 的文件表示,将就这一规则变更提案征求意见。 该机构设定了三周的公众意见截止日期,表明其希望继续审查这些新的金融产品。

随着加密货币社区对以太坊 ETF 现货获得批准的希望开始破灭,公开征求意见的呼声也随之而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富达、贝莱德和其他七家公司的申请作出决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进展甚微。

市场对 3 月 13 日以太坊 Dencun 旨在降低交易费用的更新做出了负面反应,导致以太坊价值下跌超过 12%。 以太坊现货 ETF 的批准预计将产生重大影响,就像机构对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推出的需求增加一样。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对富达和贝莱德的要求做出决定以及缺乏对评估程序的讨论却逃脱了审查。 这与发现比特币 ETF 的程序形成鲜明对比,并提出了以太坊金融产品的监管障碍问题。

SEC 保持沉默,分析师调整对以太坊 ETF 批准的预期

到了 5 月,彭博 ETF 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修改了他对以太坊 ETF 现货获批概率的预测。 他将预期从 70% 下调至 30%,反映出投资者的怀疑情绪日益增长。

另一位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对 SEC 对富达最近提交的文件保持沉默发表了评测。 他表示,缺乏沟通可能有利于审批过程。 Seyffart 的分析强调了以太坊 ETF 现货获得批准的障碍。

照片:微软必应

TokenPost | [email 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