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集成推动 Web3 的采用

2024-04-03 15: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很可能有助于 Web3 的发展,并保证其功能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外卖要点: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可能会帮助Web3扩展并确保其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很可能有助于 Web3 的发展,并保证其功能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外卖要点:

  • 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可能会帮助Web3扩展并确保其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 区块链和人工智能 (AI) 都是互补技术,各自解决对方提出的问题。
  • 预计到 2023 年,全球 Web 3.0 市场规模将达到 21.8 亿美元。

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对于 Web3 的发展至关重要

《福布斯》指出,人工智能 (AI) 和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可能成为 Web3 增长的催化剂。 人工智能从数据中学习和预测的能力与区块链透明且难以穿透的数据处理能力的技术结合可以增强Web3的用户体验并减少摩擦。

例如,借助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消费者不必放弃对其数据或隐私的控制,即可利用个性化的在线体验,例如基于过去的收听习惯的音乐建议。

区块链和人工智能 (AI) 都是互补技术,各自解决对方提出的问题。 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取高质量数据对于创建精确且成功的算法至关重要。 “垃圾输入,垃圾输出”困境表明,人工智能(AI)根据错误数据进行教学将不可避免地提供错误的输出。

区块链内置的共识流程减少了“垃圾输入、垃圾输出”问题,该流程允许节点就数据的“真实性”达成一致。 该协议允许验证数据完整性、有效性和准确性。

AI 的个性化体验可以加速 Web3 技术的采用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近迅速流行,部分原因是它能够根据用户提示提供定制体验。

“为了让 Web3 成为主流,使用区块链的下一代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必须至少与 Web2 的用户体验相匹配。 个性化将不再是可选的,而是必不可少的。” 人工智能驱动的 Web3 公司 Bluwhale 首席执行官韩进表示。

这种方法允许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更有效地吸引当前受众并吸引新用户,从而优化营销支出。

知识图谱,或者正如 Jin 所说,“跨区块链扩展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大脑”,可能是完善 Web2 在 Web3 中的个性化体验的缺失部分。 称为知识图的数据科学工具用于映射各种数据点之间的关系,例如事实、对象、事件和环境。

知识图经常与人工智能结合使用,因为它有助于给出异构数据集的结构和含义。 知识图谱——或者正如 Jin 所说,“跨区块链扩展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大脑”——可能是 Web3 个性化体验与 Web2 相媲美的缺失部分。

使用知识图来映射项目、事实、事件、环境和其他数据之间的关系,知识图是数据科学中的工具。 人工智能经常与知识网络结合使用,因为它有助于提供异构数据集上下文和结构。 知识图是搜索引擎用来连接数十亿有关人物、地点和物体的数据并理解用户搜索上下文的常用工具。

Web3 技术的增长是可预期的。

预计2023年全球Web 3.0市场规模将达到21.8亿美元,2023年至2032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计为46%,届时预计将达到约657.8亿美元。 元宇宙的兴起正在推动 Web 3.0 业务。

随着数据所有权的理念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正在使用 Web 3.0区块链来保护他们的数据,并消除对第三方供应商的安全和隐私的担忧。 因此,市场复合年增长率是由这方面驱动的。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