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在被判 25 年监禁后表示悔恨

2024-04-02 18: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上周因欺诈相关指控被判处 25 年监禁,随后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 “这是我每天思考的大部分内容,”他在接受美国广播…...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上周因欺诈相关指控被判处 25 年监禁,随后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

“这是我每天思考的大部分内容,”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的电子邮件采访时说道。 “我从没想过我所做的事情是违法的。”

刘易斯:萨姆·班克曼-弗里德曾考虑向特朗普支付 50 亿美元以使其不参选

山姆·班克曼-弗里德回应指控他没有表现出悔意

美国地区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Kaplan) 在 3 月 28 日宣判时表示,FTX 创始人“经常闪烁其词”,并在证词中作伪证。 随后,他批评班克曼-弗里德没有对犯下的“可怕罪行”表现出丝毫的悔恨。

在采访中,班克曼-弗里德回应了法官的这一说法,并表示“当然”他感到悔恨。 然后,他继续分享了他所感受到的“痛苦”,因为他把同事们“倾注了生命”的东西扔掉了。

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对因金融欺诈被判 25 年监禁做出反应。

在专门向@ABC新闻提供的书面回复中,班克曼-弗里德坚称他感到悔恨:“我从没想过我所做的事情是非法的。”

了解更多:https://t.co/lAzJKXy0dk pic.twitter.com/DokasUWGhN

—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 (@ABC) 2024 年 4 月 1 日

班克曼-弗里德表示,对于受到交易所倒闭影响的数千名客户,他们“应该按照当前价格获得全额付款”。 Bankman-Fried 补充道,他发现他们必须等待这么长时间,这“令人难以忍受”,而付款“本可以而且应该在 2022 年 11 月发生”。

FTX 创始人在向法庭提交的声明中表示,如果他或另一名员工继续担任 FTX 首席执行官,客户早就得到报酬了。 他还痛斥了该公司不重启交易所的决定,他认为这可能会给该公司及其受影响的用户带来长​​期价值。

法律团队准备对不公平审判提出上诉

Bankman-Fried 在去年的一份法庭文件中指控代表 FTX 新所有权的 Sullivan & Cromwell 公司与检察官合作。 他声称他有权查看律师事务所与检察官而不是他分享的公司文件。 因此,这位 FTX 前首席执行官表示,他没有受到公平的审判。

班克曼-弗里德表示,班克曼-弗里德的辩护团队表示,某些审判证词“严重错误地陈述了实际发生的情况”,将对他的定罪提出上诉。 不管潜在的上诉如何,他说他已经“失去了一切”,他必须失去。

相关文章:

什么是加密货币预售? 进入新加密货币底层的快速指南 Fetch.ai 价格预测:交易员为 BONK 挑战者首次交易所上市和 100 万美元空投做准备,FET 下跌 7% Vitalik Buterin 希望 Rollups 在年底前达到去中心化第一阶段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