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拉里·芬克 (Larry Fink) 看好比特币,IBIT 创造历史

2024-03-28 15: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贝莱德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已成为增长的灯塔,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树立了新的先例。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分享了对 IBIT 非凡…...

贝莱德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已成为增长的灯塔,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树立了新的先例。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分享了对 IBIT 非凡历程的见解,强调了其意想不到的成功,并增强了他对比特币长期潜力的信心。

与此同时,灰度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对当前比特币市场周期进行了详细分析,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强劲的牛市。 这项全面的研究在基本面和技术因素相结合的基础上,打破了市场动态的复杂性,以揭示比特币投资的当前和未来状态。

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打破增长记录,拉里·芬克表示乐观

在金融业的重大发展中, 贝莱德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已迅速成为 ETF 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在 3 月 27 日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 (Larry Fink) 分享了他对该基金成功的惊讶以及他对比特币未来的坚定信念。

IBIT 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自推出以来,IBIT 就吸引了市场的关注,在其前 11 个交易周内就获得了 135 亿美元的资产。 这一大幅上涨包括 3 月 12 日达到 8.49 亿美元的每日流入峰值。平均每个交易日流入超过 2.6 亿美元,IBIT 正在重新定义加密货币投资的投资者参与度和市场动态。

芬克对加密货币市场演变的看法

芬克的言论反映出传统金融领域对加密的看法发生了显着转变。 他强调了新发现的市场流动性和透明度,并将其归因于意想不到的零售需求水平。 “我很惊喜。在我们提交申请之前,我从未预料到我们会看到这种类型的零售需求,”芬克指出,并强调了 IBIT 对市场的变革性影响。

IBIT 实现里程碑

IBIT 的成就不仅对贝莱德而且对更广泛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都很引人注目。 该基金的比特币价值迅速升至 171 亿美元,比第一只黄金 ETF 更快达到 100 亿美元大关,这表明比特币作为投资资产的接受度和吸引力不断增强。 IBIT 的持股量仅次于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是加密货币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现货比特币ETF的竞争格局

IBIT 的成功故事是在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展开的。 IBIT 与 Fidelity Wise Origin 比特币基金和 ARK 21Shares 比特币 ETF 一起引领市场,九个发行人(不包括 Grayscale)的比特币持有量合计超过 341 亿美元。

小型 ETF 发行人面临的挑战

尽管市场蓬勃发展,但规模较小的 ETF 发行人在实现盈利方面仍面临重大挑战,许多发行人预计将因运营成本与管理资产相比而陷入困境。 通过降低费用来保持竞争力的努力使这些较小的实体处于不稳定的境地,在财务可持续性和市场相关性之间徘徊。

Hashdex 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标志着该竞争领域的第 11 个进入者,突显了美国比特币 ETF 市场的持续兴趣和扩张。 拉里·芬克(Larry Fink)对比特币的看涨前景不仅表明了他对加密货币寿命的信心,还表明其与传统投资组合的整合发生了更广泛的转变,标志着数字资产估值和认知的新时代。

灰度揭示了正在进行的比特币牛市:深入研究市场动态

在领先的数字货币投资公司 Grayscale 发布的一份详细报告中,焦点中心化在加密货币市场(特别是比特币)的当前状况上,表明我们正处于一场重大的牛市之中。 在基本面和技术指标的有力组合的支持下,该报告深入研究了过去和现在的加密货币牛市的机制,全面概述了推动这些上涨趋势的因素。

了解加密货币牛市的起源

灰度分析的核心是识别加密货币牛市的关键前兆。 从历史上看,比特币主导地位的上涨是牛市即将到来的第一个迹象。 这种模式凸显了比特币的关键作用,它不仅是一种加密货币,而且是整个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领头羊。 该报告阐明了比特币价格飙升通常会先于山寨币上涨,因为投资者在比特币收益的支撑下,会探索风险较高的资产以追求更高的回报。

回顾 2021 年至 2022 年的牛市,Grayscale 分析师迈克尔·赵观察到,“这种动态是可以观察到的……比特币上涨之后,山寨币估值也迅速大幅上涨。”

剖析当前牛市的独特之处

为了将当前的牛市与之前的牛市区分开来,灰度指出了三个主要催化剂:

现货比特币 ETF 流入:该报告强调了自 1 月初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以来,资金史无前例地流入。 这些资金流入大大超过了比特币的发行量,对其价格施加了上行压力,并表明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兴趣浓厚。

稳定币积极流入:另一个关键因素是交易所稳定币供应的增长,表明购买加密的资金可用性增加。 这种涌入表明投资者准备向加密货币市场注入流动性,进一步推动牛市。

交易所的 BTC 余额减少: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显着减少表明供应紧张,而现货比特币 ETF 将 BTC 转移到托管冷钱包进行长期存储则加剧了供应紧张。 在需求增加的背景下,可用供应的减少凸显了市场普遍的看涨情绪。

牛市周期中的定位

灰度利用棒球类比来描述市场的进展,表明我们正处于牛市的“第五局”。 使用未实现净损益(NUPL)比率来评估整个市场中比特币持有量的损益状况,支持了这一论断。 由于 NUPL 比率表明很大一部分持股仍处于盈利状态,而且历史趋势表明利润率达到 70% 以上的峰值,因此市场在达到周期高点之前似乎还有增长空间。

投资者情绪的关键作用

该报告还探讨了投资者情绪在维持牛市中的作用。 尽管价格和链上指标呈上涨趋势,但根据谷歌趋势和社交媒体情绪分析衡量的零售兴趣仍低于 2021 年牛市的热情水平。 这种差异引发了人们对零售参与全面复苏的质疑,而零售参与在历史上一直是市场见顶的催化剂。

然而,来自 Alternative 等平台的情绪数据显示,与 2021 年牛市的顶峰相似,这表明市场参与的情感和心理驱动因素,例如贪婪和害怕错过 (FOMO),可能很快会在牛市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将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对加密货币牛市的平衡看法

在总结其分析时,灰度认为,在积极的市场指标和新兴投资者兴趣的共同推动下,当前的牛市有望持续下去。 尽管如此,该公司建议投资者保持警惕,特别是对于现货比特币 ETF 的资金流入以及可能预示市场调整的宏观经济因素的变化。

赵的总结讲话概括了谨慎乐观的前景,“虽然取得了进展,但我们认为仍有发展的空间。” 这种情绪反映了灰度对当前牛市的平衡看法,承认其持续增长的潜力以及仔细市场观察的需要。

Grayscale 的综合报告提供了有关加密货币市场动态的宝贵见解,敏锐地关注历史模式、独特的市场催化剂以及投资大众的重要情绪,描绘了当前牛市的进程。 随着市场进入“第五局”,投资者和爱好者都将在灰度等分析的指导下密切关注,以了解这一不断发展的数字资产格局的潜在轨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