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爆炸新闻 这种山寨币做出了重要声明 新功能已上市

2024-03-27 18: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世界每天都在通过创新项目不断丰富自己。 最近引起关注的一个问题是 AltLayer 允许通过其原生代币进行质押,从而允许其所有者为其生态系统的经济安全做出贡献。…...

加密货币世界每天都在通过创新项目不断丰富自己。 最近引起关注的一个问题是 AltLayer 允许通过其原生代币进行质押,从而允许其所有者为其生态系统的经济安全做出贡献。 我们来看看开发的细节。

SubheadingsAltLayer 宣布新进展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重要一步

AltLayer 宣布新开发

AltLayer 于 1 月推出,是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允许开发人员从 OP Stack、Arbitrum Stack、ZKStack 和 Polygon CDK 等软件创建汇总,并作为去中心化协议提供汇总服务。

ALT 代币质押的推出拉开了 MACH Alpha 多阶段推出的序幕,MACH Alpha 是第 2 层汇总的快速终止服务。 该服务将用于帮助保护和扩展第 2 层解决方案。

MACH Alpha 正在积极开发为 EigenLayer 上的一项经过验证的服务,并利用重新质押机制来确保经济安全。 早期的 AVS 包括 OP主网 和 Arbitrum One。

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重要一步

AltLayer 计划推出“retaken roll-ups”,这是利用 EigenLayer 的 retaken 机制来提高网络安全性的 Layer-2项目。 这一步可谓是安全性和扩展性方面的重要一步。

AltLayer 通过鼓励 EigenLayer 运营商和重新质押提供商加入 MACH Alpha 来提供协作渠道。 这可以被视为加强生态系统和增加参与度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

AltLayer 和 MACH Alpha 的合作预示着加密货币世界的新时代。 此次合作可以被视为通过增加对第 2 层解决方案的信任,为更强大和可扩展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奠定基础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