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比特币预计 2024 年 9 月将达到 10 万美元

2024-03-27 18: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目前有望在周三再次突破 70,000 美元大关,并突破 73,737 美元的历史高点。 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正在推动比特币上涨,领先的山寨币也随着其价格上涨而…...

比特币目前有望在周三再次突破 70,000 美元大关,并突破 73,737 美元的历史高点。 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正在推动比特币上涨,领先的山寨币也随着其价格上涨而上涨。 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减半事件定于 2024 年 4 月 20 日发生。BTC 的供应量将减少一半,使得这种加密货币在市场上仍然很难买到。

由于比特币的需求量很大,由于目前供应有限,稀缺性将使其价格上涨。 这一发展使比特币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资产,因为它可以带来巨大的上涨。

比特币:分析师表示,到 2024 年 9 月,BTC 价格可能会达到 10 万美元

比特币btc跑步比赛反弹接力赛来源:观察者大师

畅销金融帮助书《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预测,到 2024 年 9 月,BTC 可能会达到 10 万美元。他表示,减半事件将使 BTC 进一步反弹,再创历史新高。 Kiyosaki 还敦促他的追随者如果无法以当前价格增持的话,可以考虑购买 1/10 的 BTC。

他解释说,他将再购买 10 个比特币,减半事件将使比特币接下来升至 10 万美元以上。 “我将在 4 月份之前再购买 10 个比特币。 为什么? “减半”。 如果您买不起整个比特币,您可能需要考虑通过新的 ETF 或 Satoshi 购买 1/10 的比特币。 我预计到 2024 年 9 月,比特币价格将达到 10 万美元。”他预测道。

清崎一直是加密货币市场的大力支持者,尤其看好比特币和黄金。 他认为未来属于数字资产行业,美元长期来看可能会下跌。 请阅读此处,了解他对为什么比特币是比美元优越得多的投资的解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