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新的 Solana Meme 硬币 Slothana 在预售首日筹集了 50 万美元 – 下一个 100 倍加密货币?

2024-03-26 21:0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种名为 Slothana (SLOTH) 的新的基于 Solana 的 meme 代币正在震撼 meme 代币市场,在预售启动后的几个小时内就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惊人的…...

一种名为 Slothana (SLOTH) 的新的基于 Solana 的 meme 代币正在震撼 meme 代币市场,在预售启动后的几个小时内就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惊人的 500,000 美元。

随着 Solana 上的 meme 代币热潮持续升温,许多人都在关注以树懒为主题的 Slothana 代币是否能与最近热门产品(如 Dogwifhat (WIF))相媲美。

基于 Solana 的 Slothana 利用创新的无上限预售模式取得了巨大效果

交易员们谈论的正是斯洛塔纳的预售结构。 与最近引起轰动的模因币 SLERF (SLERF) 和 Book of Meme (BOME) 一样,Slothana 采用了独特的众筹模式,没有计时器或定价等级。

要参与其中,投资者只需将 Solana (SOL) 代币发送到指定的钱包地址即可,该地址可在 slothana.com 上查看。

⏰ 厌倦了朝九晚五? Slothana 也是如此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