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历史趋势暗示 4 月份飙升 30%

2024-03-26 15:4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经过几周的看跌暴跌后,Ripple XRP 又回到了绿色状态,并且根据历史趋势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截至发稿,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4%,在过去一周上涨 8%…...

经过几周的看跌暴跌后,Ripple XRP 又回到了绿色状态,并且根据历史趋势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截至发稿,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4%,在过去一周上涨 8%,交易价格为 0.6498 美元。 分析师预计,随着 3 月份的结束,瑞波 XRP 将会出现反弹,所有的目光都中心化在 Ripple XRP 在 4 月份的表现上。

根据 XRP 在过去这个时期的历史表现,一些持有者预计 4 月份的涨幅将高达 30%。 根据 CryptoRank 的数据,4 月份对 XRP 来说历来都是利好,月平均回报率为 31%。 随着下个月比特币减半,XRP 预计将与所有加密货币一起受到 BTC 的显着推动。

瑞波来源 – Tin Tức 比特币

回顾 XRP 的价格历史,我们发现前景喜忧参半,但主要是积极的。 虽然 XRP 的价值在 2022 年 4 月和 2023 年 4 月出现下跌,但在 2019 年、2020 年和 2021 年却出现了大幅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2021 年 4 月份 XRP 价格显着上涨 174.1%。 当然,2021 年是加密货币资产大幅繁荣的一年,但不久之后就崩盘了。

XRP 在 3 月份上涨,4 月份也会上涨吗?

XRP 已经在 3 月初展示了在最近的加密货币飙升中攀升的能力。 一些分析师预测,随着下一次飙升,该资产甚至可能回升至 1 美元大关,这是一段时间内除 XRP 之外从未出现过的数字。 不过,XRP 从现在起必须上涨 50% 以上才能实现这一目标,这将是困难的。

另一方面,Ripple 开发部门 RippleX 的最新进展凸显了可能影响 XRP 性能的技术障碍。 一些人预计这些日益严重的问题将阻碍 XRP 在下个月的增长。 然而,如果历史仍然至高无上,XRP 可能会忽略这些发展并从现在到 4 月份继续飙升。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