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自上次减半以来比特币挖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2024-03-26 11: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每四年,我们都会在二月经历一个奖金日,美国选出一位总统(最好是支持比特币的总统),奥运会举行,我们见证了一个名为比特币减半的重大事件。从长远来看,四年似乎相对较短...

每四年,我们都会在二月经历一个奖金日,美国选出一位总统(最好是支持比特币的总统),奥运会举行,我们见证了一个名为比特币减半的重大事件。

从长远来看,四年似乎相对较短。 然而,在比特币挖矿领域,地理格局、算力增长和行业效率的变化是重要因素,自上次减半事件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b>“比特币的未来”package/div>

德克萨斯州成为主要的挖矿中心,而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对挖矿业的兴趣和参与度与日俱增。

展望未来,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算力将继续飙升,根据美国上市公司的公告,整个北美地区的算力可能会有所增加。 矿工将在经济和协作的管辖范围内采用最便宜的能源形式。

也许我们甚至会再次经历算力季节性——这一轮在 ERCOT 市场上展开,而不是在中国的雨季。

上一个周期的另一个主要趋势是机构采用率的增加。 期待已久的比特币 ETF 在美国获得批准,在比特币作为主流金融市场资产类别的合法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ETF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受监管且可访问的比特币投资渠道,从而迫使监管机构和传统金融机构认真审视比特币。 虽然 ETF 风靡一时,但我们不能忘记,公共矿工是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的,作为持有比特币的替代方案。

在过去的四年里,公共矿工数量大幅增加。

202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共矿工只有两家。 到 2024 年,很难统计全球多个交易所有多少公共矿工,其中纳斯达克交易所占据主导地位,拥有至少 25 家公共矿工。

向市场公开报告其运营指标的矿商数量增加,揭示了 ASIC 成本、算力扩展、运营挑战和挖矿成本等问题。 此外,它还有助于了解全球算力分布等宏观趋势,同时使分析师能够更系统地了解挖矿的整体成本曲线。 请记住,公共矿工仍然占整个网络的三分之一左右。

不幸的是,虽然上市公司使分析师能够提供更好的覆盖范围,但由于没有标准化的指标,这种透明度也给该领域的分析师带来了更大的复杂性。 例如,在八个公共矿工的样本中,总共披露了二十个不同的指标,其中一些指标的输入不匹配。

由于缺乏标准化的基本指标,使将一个矿工与另一个矿工进行比较并提供全面的覆盖范围变得复杂。 矿工有非常不同的策略:一些是主机,一些拥有基础设施并提供服务,一些拥有 PPA,可以获得大量电力收入,但比特币产量较低,一些正在研究不同形式的计算。 我们如何将每个人作为比特币矿工进行分类,同时折扣他们的策略?

展望未来,对于矿商来说,两个主要关注领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SG&A 成本和卓越运营。 将标准化指标与矿工联系起来将提高下一波透明度,让投资者能够正确评估哪家矿工是他们的首选。 希望我们能在这个周期中看到这种情况的出现。

幸运的是,挖矿设施现在拥有更广泛的卓越运营选择 – 我们见证了许多挖矿支持公司扩展其服务范围,包括固件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适应各种挖矿策略的适应性逻辑。

机构采用率的上涨对私人矿工和小企业意味着什么? 筹集挖矿资金仍然具有挑战性,这主要是由于前期资本要求。 尽管当前市场转向牛市,通常会重新定义风险管理,但 ETF 和上市矿业公司等期权的可及性降低了投资私营矿业公司的吸引力。 缺乏流动性和风险仅中心化在运营上令潜在投资者望而却步。

游戏不再是处于成本曲线的低端,矿工必须处于成本曲线的低端,不仅可以获得资本,而且资本成本较低。

然而,总有例外,挖矿业也有一些坚韧不拔的建设者。 在熊市期间采取特殊增长策略的私营矿业公司以及探索替代能源的能源公司的前景值得关注。 此外,由于 ETF 增加了比特币的合法性,我们可能会看到较大的能源公司重新获得信任,并在本周期更加开放。

随着整体补贴变得越来越稀缺,战略和规模经济的重要性日益增强,导致我们的并购活动增加。 一年后,无论是公共还是私人矿工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这一趋势始于上一次熊市期间,当时一些矿商面临着其他矿商可能会抢占的严峻财务状况。 此外,该策略也是对矿工对交易对手风险容忍度变化的回应。 上一个周期为整个行业在交易对手风险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并购并不是矿业公司转向的唯一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看到这种转变从上一个周期开始,收入多元化,有些转向能源公司的定位,或者转向提供计算解决方案。 对于面临减半事件带来的严峻现实的公司来说,跨业务线的垂直整合和多元化是至关重要的生存策略。

最后,我们不能在不考虑未来收入状况的情况下谈论减半。 随着新的比特币 L2 解决方案的推出,最近矿工网络费用的增加无疑是一个受欢迎的缓解。 这种活动的大幅上涨引发了行业内的兴奋和沮丧。

费用的增加有助于矿工的盈利。 矿工从根本上来说是利润驱动型企业,特别是那些与股东公开交易的企业,他们的主要关注点应该仍然是利润最大化、减少开支和提高运营卓越性。

随着四月中旬减半的临近,情况与上一次减半之前的情况截然不同。 比特币的价格正逼近历史新高,哈希率已超过 600 EH/s。 四年——短暂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革。 也许这一次我们甚至会看到 ASIC 制造业务的竞争。

本杰明席勒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